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刘成敏详解QQ通讯录的“云安全”

2011-08-29 10:55 · 稿源:中国站长站

《腾讯刘成敏详解QQ通讯录的“云安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8月23日的互联网大会上,腾讯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刘成敏先生接受媒体专访,谈到了腾讯无线手机QQ、手机QQ浏览器、QQ手机管家以及QQ通讯录在内的多款产品,并且谈及了腾讯无线产品的“云战略”...

QQ通讯录的“安全”是如何实现的?刘成敏从腾讯无线整体“云安全”的角度,对这个问题也做了回答...

该软件支持安全加密云备份,换手机、丢手机,通讯录永不丢;具有智能通讯,贴心管理,多元化沟通等多种功能,是目前用户使用最多的手机通讯录软件...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