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雅虎邮箱最新资讯  > 正文

版本的雅虎邮箱每月活跃用户量已达1亿

2011-08-24 12: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4日报道:据外媒报道,在最新版本的雅虎邮箱面向用户开放几个月后,雅虎公司于今日对外宣布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消息,即其最新版本的雅虎邮箱现在每月活跃用户量已达到1亿。

在雅虎邮箱的最新版本中大大升级了原有功能,包括在其用户界面内集成来自Facebook、Twitter、Zynga和其他电子邮件服务提供商的通知和消息,使用户可以直接从雅虎邮箱向朋友发送消息,浏览朋友发布的视频和图片。新服务比原先服务提速两倍,可发送最高为100M的附件,用户还可以使用雅虎、Facebook和Windows Live的IM客户端,还有更好的反垃圾邮件控制等等。雅虎还宣布它在收到用户反馈后又加入了一些新功能,如在消息的底部放置一个消息工具栏和无限滚动浏览等。

在今年五月,雅虎被报道以接近9000万个账户而成为美国最大的电子邮件服务提供商,但其电子邮件服务正面临着来自谷歌Gmail和微软Hotmail等对手的压力,竞争日趋激烈,市场份额也在逐渐失去,所以最新版本的雅虎邮箱能成功受到用户的广泛欢迎对于雅虎公司来说,的确是一件振奋人心的事情。(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