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电子书商店最新资讯  > 正文

细数当前五个的电子书商店和服务

2011-07-26 17: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6日编译:在现在网络普及的社会,电子书籍已逐步取代纸质书籍而影响了人们的阅读方式,越来越多的电子书商店和服务推出,致力于提供便利优质的阅读条件。以下便是国外网站对比总结出的五个当前最流行的电子书商店和服务,以供用户参考。

Amazon Kindle Store

亚马逊的Kindle电子书和期刊商店拥有将近一百万的书籍、杂志和博客文章,其中很多都是免费提供的,支持几乎任何设备,而不只是Kindle的电子阅读器,用户可以通过kindle硬件设备(如kindle、kindle 2、kindle dx、kindle dx global、kindle dx global-black)或各种kindle应用程序(如kindle for mac、kindle for ipad等)来阅读。Kindle商店还提供了很多的新版本和畅销书。

Google eBooks

谷歌于去年12月份面向美国市场推出了eBooks电子书在线商店,拥有超过300万种图书,其中数十万种为可购买的付费品种。这是继亚马逊Kindle、苹果iBookstore后,又一家巨头进入了网络图书销售市场。Google eBooks主打跨平台开放性,用户可以在电脑、移动设备和电子书阅读器上阅读,并实现在线同步,具有重返功能。

Project Gutenberg

Project Gutenberg(古登堡计划)是一个以自由的和电子化的形式,基于互联网,大量提供版权过期而进入公有领域书籍的一项协作计划,是世界上第一个数字图书馆。提供免版税、无DRM限制的阅读,支持几乎所有的设备,用户可以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文件格式,另外,有超过36000的电子书是完全免费供应的。

Barnes and Noble Nook Store

Barnes and Noble是一家国外的购物网站,类似于国内的当当网,主要在线销售书籍和音像制品,NOOK是该网站推出的电子书阅读器,Nook Store拥有超过两百万的书籍,其中不乏新书及畅销书,支持多种设备,可以通过各种Nook应用程序来阅读,该网站允许用户在购买电子书之前进行预览。

Kobo Books

Kobo在其网站标榜:“可以在任何时候任何地点浏览和购买电子书”。该网站拥有超过200万的书籍,并拥有超过百万的注册用户,售出电子书超过百万部。其提供的电子书,可以在流动装置如iPad、Android、iPhone及黑莓手机上阅读。(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