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网站上市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名牌商品折扣网站唯品会将申请赴美上市

2011-07-05 15:5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5日消息:有消息人士称,国内品牌商品折扣网站唯品会(www.vipshop.com)近期将申请赴美上市,并启动巡回路演。虽然在业界没有放出消息,不过近期的两次大融资也间接的映射出上市信号。

唯品会成立于2008年12月,通过直接在品牌厂家、直线代理采购,减免中间代理商的环节,避免一级级代理的层层加价,从而确保提供优惠价格。网站以3~7折的价格对名牌服饰、化妆品、潮流配件提供限时抢购、限量抢购服务,在模式上借鉴了美国知名会员制奢侈品电子商务网站Gilt。不过在商品品牌上,该网站并未照抄Gilt所提供的奢侈品和一线顶级品牌,而是以阿迪达斯、耐克、卡西欧等中国消费者更为熟悉的品牌为主。从而迅速获得消费者的青睐。目前唯品会已拥有230万注册会员,日均订单量过万,2010年销售额超过3亿元。在艾瑞发布的2010年中国B2C在线零售商TOP30榜单中,唯品会再次上榜,排名从09年的17位跃升至13位,成为名副其实的国内最大名牌折扣网站。

去年底至今年五月初,已累计获得红杉资本和DCM连续2次投资7000万美元,其中五月融资为华南地区B2C电子商务领域B轮最大一笔融资。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