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谷歌社交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Google暂时关闭实时搜索 为整合google+信息

2011-07-04 15: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4日报道:随着Google百宝箱里的神奇罗盘(Wonder Wheel)功能被证实下线。今日,又有站长用户发现Google实时搜索功能(Google Realtime Search)忽然从搜索页面失踪。

起先用户猜测,这个可能是个小故障,原因有三:1@googlerealtime的Twitter帐户仍然存在并活跃着。2、谷歌实时搜索的登陆页面仍然存在。3、在谷歌实时搜索的帮助信息仍然存在。但也有人觉得认为这是故意而为的,因为搜索Twitter等的实时更新对新闻结果来说已变得如此不可或缺。

(访问“实时搜索”出现404页面)

“实时搜索”选项不再在谷歌搜索左栏

实时搜索功能的信息展示页面

现在的右侧已成空白

后经官方回应称是为探索如何将G+整合进这项功能里面去,不久将重新开放该功能。目前Google+并没有提供信息流搜索(Stream Content Search)服务。(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