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索尼最新资讯  > 正文

索尼称新黑客攻击将影响3.75万名用户

2011-06-09 09:32 · 稿源:资讯索引
《索尼称新黑客攻击将影响3.75万名用户》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索尼新品4K HDR超薄液晶电视X9300E画质惊人

索尼高端大屏4K HDR超薄液晶电视X9300E作为全新一代升级产品,比起前代4K HDR超薄液晶电视X9300D提升明显不少,简单的外观设计和隐藏式线缆,帮助它可以更好地融入客厅的设计,不显得突兀;旋转式的壁挂还扩大了观看的空间,可以说人性化做得相当到位。另外出众的画质表现和丰富的影视资源,均能满足用户的需求。目前该系列电视 55 寸的售价达到了 13999 元, 65 寸的更是高达 20999 元,值得大家关注一下。 外观上,超薄的金属材?

索尼Soundbar为你提供多样选择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你若需要,便有索尼Soundbar。索尼Soundbar不止于“标配”的立体环绕声体验,更有多样化的智能兼容功能。所以你若需要一台Soundbar,那非索尼Soundbar莫属。大部分索尼Soundbar产品的“标准配置”一般是一支条形音箱和一支低音炮,这样的简洁组合对于想要更好环绕立体声体验的人来说,可能略显不足。对于这一需求,索尼为部分索尼Soundbar型号配备了“无线环绕立体声”功能。在使用这个功能的时候,我们可以将

代号为G34XX:索尼即将推出多款中端新机

据外媒Xperia Blog报道,通过对索尼移动官方的UAProf(用户代理配置文件)分析,获取了索尼将要发布的多款中端机型的信息,型号为G34XX。将搭载1080P分辨率的屏幕,并运行在Android 7.0的系统上测试。

叫板三星!索尼将发布3D面部扫描技术:不再受照片欺骗

在指纹普及之后,以三星为代表的厂商开始大力推广虹膜解锁,而现在索尼公司另辟蹊径,提供了3D面部识别登陆系统。

吉田修平:已准备好用VR头盔和小扎刚正面

吉田修平网易科技讯9月2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索尼游戏开发主管吉田修平可以庆祝了,索尼首款虚拟现实头盔距离上市还有6周,目前看需求量似乎不错。这款价格为399美元的VR头盔在全球的零售店已经预订一空,虽然多数消费者甚至都没有能试用下。但在东京的一个雨夜,这位52岁的索尼高管却公开表现出烦躁。他表示,客户对新科技的反应几乎无法预测,因为新科技与旧科技完全不同。他能想到的最接近目前的情况是,20多年前他帮助推出?

恶意“撞库”让手机成黑客攻击重灾区

目前,有网友反馈魅族手机出现了自动被锁定现象,弹出的窗口显示需联系某QQ号,并向他支付80到几百元不等的费用才能解锁。针对这一疑似恶意“撞库”事件,魅族Flyme已经积极跟进,很多魅友的问题已经解决。

索尼全新感光元件曝光 6000万像素支持8K解析度

【TechWeb】感光元件是数码相机的核心,也是其最为关键的技术。索尼凭借出色的工艺和成像质量,其感光元件一直是业界的标杆级产品。近日有消息表示,索尼将推出两款全新感光元件。

索尼4K电视Z9D实力尽显

索尼旗舰电视,信仰一般的存在,任何一个时代皆是“最强画质”形象代言人。尽管今年OLED以及量子点技术来势汹汹,不过索尼4K电视Z9D的发布彻底终结最强画质的争论,索尼“黑科技”实力尽显,索尼4K电视Z9D两大核心法宝有动态背光系统大师版以及专门为HDR技术而生的4K X1 Extreme芯片。 在外观设计上,索尼4K电视Z9D系列延续了品牌一如既往的匠心精神,进一步将“Slice of Living极简生活”的设计理念发挥到淋漓尽致。延用了简约的

开年巨作,索尼4K HDR超薄液晶电视X9300E震撼上市!

索尼这几年在高端产品上的成绩有目共睹。从未懈怠于在画质、音质、外观等领域的开拓,为消费者提供合理价格下的最好品质。谈及电视第一画质,浮现“索尼”两字也是理所当然的事。就在今年年初的CES展会上,索尼又是趁热打铁推出了新品4K HDR超薄液晶电视X9300E系列、X900E、X8000E,而这当中最受关注的当属索尼4K HDR超薄液晶电视X9300E系列,因为它运用了和索尼旗舰4K HDR液晶电视Z9D相同的一些技术,也是目前为止在画面表现上仅?

索尼Xperia XZ4屏幕保护膜曝光:超窄边设计确认

该机将延续此前的设计思路,采用超窄边框设计,不过似乎没有采用曲面屏,额头和下巴进一步缩窄,但额头上仍要放置前置摄像头、听筒等元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