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Zynga收购最新资讯  > 正文

Zynga收购iPhone游戏开发工具Cocos2d

2011-05-10 15:00 · 稿源:资讯索引
《Zynga收购iPhone游戏开发工具Cocos2d》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苹果开设「材料回收」实验室目标用于旗下所有产品

据路透社消息,苹果周四表示,将开设一间「材料回收」实验室,研发机器人和相关机器学习技术来拆卸数码设备,回收铜、铝和钴等有价值的材料。苹果设立该实验室的目标是用可回收或可再生材料生产旗下所有产品。苹果还没有确定何时能达到这一目标。

精彩不落幕 雪松湾教育携互联网教育新成果闪耀第76届教装展

2019 年 4 月 26 日- 28 日,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重庆市教育委会员和重庆市商务委员会承办的第 76 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山城重庆·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全面展示了各级各类学校所需的教育装备及行业新技术、新成果。据统计,累计观展流量超过 20 万人次。作为国内领先的学业诊断测评专业服务提供商,雪松湾教育科技已经多次参加这场教育装备领域最大的盛会,并凭借自身优质的教育测评解决方案和贴心的服务,在历?

任天堂社长回应“与腾讯合作”:腾讯在中国有最大规模游戏市场

据观察者网报道,针对“与腾讯合作在中国发售Switch主机”一事,任天堂社长古川俊太郎表示,腾讯在中国拥有最大规模的网络通讯和游戏市场,因此任天堂决定与腾讯合作,共同把(​任天堂)的中国业务顺利发展下去。古川俊太郎还强调,中国市场有着巨大的吸引力,但在中国的业务短时间内还不会成为任天堂的支柱收益来源。 ​

行业首家!腾讯云通过ISO 20000-1:2018新版标准认证,安全实力再获认可

4月26日,腾讯云正式通过权威认证机构严格审核,顺利获得ISO 20000(ISO 20000-1:2018)新版标准认证,成为迄今为止首家通过新版认证的云服务商。这标志着腾讯云的IT服务管理水平和信息安全能力再次得到认可,为企业用户提供更高质量、安全的、有效的云产品和高性能的云计算解决方案。(图:腾讯云获得ISO 20000-1:2018认证证书)ISO 20000(ISO 20000-1:2018)认证是什么?作为第一部针对信息技术服务管理(IT Service Management

荣耀20 Pro外形渲染图曝光:后置四摄、黑白蓝三色

按照赵明的说法,荣耀 20 系列新机将选择 5 月 21 日在伦敦全球首发。

联想Y9000K/Y7000P/Y7000配置价格一览 2019款拯救者电脑价格汇总

联想4月23日正式公布了2019款拯救者笔记本电脑的配置以及价格,三款笔记本分别是Y9000K/Y7000P/Y7000,以下是这三款笔记版电脑的配置及价格。

华为一季度销售收入1797亿元 手机发货量超5900万台

今天,华为官方发布 2019 年一季度经营业绩。 2019 年一季度,公司销售收入 1797 亿人民币,同比增长39%;净利润率约为8%,同比略有增长。

华为云性能调优解决方案,让企业应用上云更简单

日前,在第十二届GOPS全球运维大会2019·深圳站上,华为云性能测试技术专家发表了《华为云性能调优解决方案架构解析》的主题演讲,详细介绍了华为云性能调优解决方案的整体架构,如何把高质量性能调优的思路和方法融入到DevOps流程中。 由云性能测试服务CPTS、应用运维管理AOM、应用性能管理APM三款明星产品组成应用性能调优的“定海神针”,帮助IT人员在DevOps流程中更好的发现、解决和预防性能问题。 传统的性能调优有哪些痛点?

赢鼎教育王海涛:这应该是教育行业最佳商业模式

由创业黑马主办、全面战略合作伙伴汇桔网支持的“2019教育未来产业峰会·暨黑马教育产业大课”在京举行,赢鼎教育创始人王海涛出席活动,并以《人工智能如何重构教育行业商业模式》为主题发表演讲。

京东云容器三“大将”助力企业创造更高商业价值

作为计算平台虚拟化技术之一,容器技术正改变着IT服务交付的方式和云计算的未来。在过几年的发展中,容器技术已从一个新兴理念,逐渐成为被大量企业实际应用的技术。日前,全球权威调研机构之一Forrester发布《中国企业容器平台厂商格局,2019 Q2》报告(Now Tech: Enterprise Container Platforms In China, Q2 2019)。基于企业容器平台的收入,将受评估厂商划分为Large(大型,年收入大于1500万美元)、Midsize(中型,年收入大于2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