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证券交易委员会最新资讯  > 正文

美SEC或放宽股票发行规定 Facebook等将受影响

2011-04-09 08:15 · 稿源:资讯索引
《美SEC或放宽股票发行规定 Facebook等将受影响》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人人贷财富,用心维护投资者权益

去年,互联网金融行业动荡不宁,给行业蒙上一层阴影,也给投资者带来了一定的心理影响。随着国家加强监管力度,在逐步清理掉那些运营不规范的网贷平台后,互联网金融行业重回健康发展的正确轨道。有关专家认为,P2P互联网金融行业风波除了与经济大环境因素有关外,主要与平台自身的运营水平相关,一部分平台没能按照国家相关监管要求运营操作,导致频频出现“暴雷”事件。近期,国内金融经济形势向好,股市亦呈现积极信号,经济有?

京东辟谣“泄露5千万用户数据”:不是京东账号数据

今日,针对“京东泄露的 5 千万用户数据”一事,京东回应称:经过示例数据查验,确认这些数据不是京东账号数据,请勿造谣传谣。​

多面程维

今年 3 月,滴滴出行总裁柳青在微博上发了一张图,并配文“一个在两周内瘦成一道闪电的男人”,而图中之人正是滴滴出行创始人、CEO程维。随后,程维转发该条微博并回应称是“角度问题”。

阿里发布多款智能语音新品 方糖单品销量超1000万

阿里巴巴人工智能实验室今日发布多款智能语音新品,包括智能音箱新品天猫精灵CC、智能语音美妆镜天猫精灵QUEEN以及天猫精灵高德版智能车盒等。

dnf超时空漩涡可使用什么药剂?新版超时空漩涡药剂汇总

dnf五一版本更新后超时空漩涡副本可以使用哪些药剂呢,可使用的消耗品药剂分别有什么,我们来看下更新后的新版本超时空漩涡药剂介绍。

深度服务大中型金融机构 邦盛科技领航实时风控

风控是互联网金融的核心,也是衡量一家金融机构能否长期良性发展的关键因素。在金融实时风控领域,邦盛科技已成为国内极少数具备核心系统自主研发能力和对外输出核心系统技术服务的科技企业之一,累计为超过 300 多家大中型金融机构提供实时智能风控系统服务。实现了国有银行、 8 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 40 多家大中型城商行、农商行,75%第三方支付实时风控市场,以及头部证券机构和大型保险公司的覆盖。邦盛科技对外提供从技术平台

日入20亿,华为悄悄成立一家创投公司

这缘于一则不起眼的消息。企查查显示, 4 月 23 日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新成立一家全资子公司——哈勃科技投资有限公司,该公司注册资本为 7 亿元人民币,由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100%控股,法定代表人、董事长以及总经理均为白熠。

红魔3手机多少钱?红魔3电竞手机配置及价格一览

红魔3电竞在4月28日正式发布,这款手机的配置和价格如何呢,我们来看下这款主打电竞游戏手机的配置以及价格详细介绍。

专家谈互联网信息保存:打造个体与国家记忆的整合

4 月 19 日,国内第一个互联网信息战略保存基地在新浪挂牌。基地由国家图书馆和新浪共建,新浪网上的新闻和用户在微博公开发布的博文,都进入国家图书馆的馆藏体系。1997 年,以门户网站为代表的网络媒体开始成为公众获取资讯的平台。 2005 年,新浪博客上线,有普通人开始通过这个平台成为具有影响力的意见领袖。 2009 年,新浪微博上线,每个人都成为信息发布和传播的参与者。网络媒体迭代的过程,也是公众参与信息发布和传播不?

大自制,能否换来高流量?丨2018网剧白皮书重磅发布

自 2015 年开始,优爱腾三大视频平台在网剧领域的竞争大大提速,也大大升级了,网剧也由此进入“大自制”时代。这四年间,我们见证了各大视频平台上数量越来越多、品质越来越好的自制网剧,正是这些自制网剧,为视频平台带来了巨大流量和庞大会员数,也初步奠定了视频平台的内容格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