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知识产权最新资讯  > 正文

“Java之父”戈斯林加盟谷歌

2011-03-29 08:30 · 稿源:资讯索引
《“Java之父”戈斯林加盟谷歌》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知识产权(厦门)法律服务平台今日揭牌!

4 月 19 日上午,知识产权(厦门)法律服务平台揭牌仪式在市司法局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厦门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永华,厦门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贺菊英,厦门市商业联合会会长陈守碰等领导到会指导。来自我市司法行政系统、法院系统、检察院系统、市仲裁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市版权局等职能部门,以及高校、律师、科技、影视、食品、制造等行业的百余名嘉宾应邀出席仪式,共同见证知识产权

山天大蓄战略布局全产业链 领跑知识产权服务行业

知识产权服务行业可能是中国集中度最低的行业之一。截至 2017 年底,我国以知识产权服务为主业的机构已经有 26000 家,年均增长30%。 但这种情况或将有所改变。近日,山天大蓄知识产权代理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870914)董事长兼总经理张秋龙,与开源证券投资银行总部业务董事蔡骏共同做客新华社《中国新三板》栏目时宣布,山天大蓄正式布局全产业链服务,实现企业快速发展。 之前,山天大蓄的核心优势是知识产权法律服务。公?

知识产权被称“全球市场通行证” 升至企业战略层很必要

​近日,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发布的《2016世界知识产权指标》引发行业广泛关注。在中国专利申请量连续蝉联全球第一的大背景下,通信巨头中兴、华为究竟凭借何种实力跻身全球专利数量排名前十?知识产权又如何成为了出海企业的必备家底?1月8日晚,德衡律师集团合伙人律师肖云成,正阳公关首席内容官、科技专栏作家师北宸齐聚梦想加,共同讨论这张全球市场通行证——知识产权。

甲骨文第一财季净利润22.65亿美元 同比增长6%

据外媒报道,甲骨文周一发布了该公司 2019 财年第一财季财报。报告显示,甲骨文第一财季总营收为91. 93 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91. 04 亿美元增长1;净利润为22. 65 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净利润21. 44 亿美元增长6%。

八戒知识产权:揭开2018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之谜

申报时间注:以上信息均来源于各地科技部门工作通知文件大部分地区高企认定基本上都是4-6月份开始,每个地区根据情况会有多批次的申报,大家可以根据自己要申报的时间和批次来做准备。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八大领域 1. 电子信息技术 2. 生物与新医药技术 3. 航空航天技术 4. 新材料技术 5. 新能源及节能技术 6. 资源与环境技术 7. 高技术服务业8. 高新技术改造传统企业 影响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是否成功的四大新变化1. 知识产权—?

出售传闻推动博科大涨 惠普甲骨文为潜在买家

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华尔街日报》周一报道说,美国网络设备制造商博科通信系统有限公司(Brocade Communications Systems Inc )正有待出售。受此消息影响,博科股价大幅上涨了14%。

创新、研发、保护知识产权 迈瑞:“一个都不能少”

经历了 28 载岁月,发展成为目前中国唯一一家市值超千亿的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迈瑞医疗历经磨砺。但在自主研发创新的这条道路上,迈瑞一直执着地奋力前行。以 2018 年为例,迈瑞医疗的业绩之所以出现大幅增长,一方面得益于其主营业务继续呈现良好发展态势;另一方面离不开其在积极研发和追求质量上多年下的“苦功”。重视研发创新 铸就高质量民族品牌众所周知,医疗器械行业发展周期长、投入大,我国医疗器械市场曾长期被国外品牌?

国双知识产权团队喜获嘉奖 为研发创新做坚实后盾

1 月 12 日- 13 日,由《中国知识产权杂志》主办的“第九届中国国际知识产权新年论坛暨 2018 中国知识产权经理人年会”在京开幕,邀请来自 3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知识产权行业精英、政府代表、知名法官、专家学者等出席,重点探讨新的变革时期中国企业创新与知识产权发展的新路径。作为年会重要环节之一,现场揭晓了 2018 年在知识产权领域有突出贡献的优秀团队和个人,国双知识产权总监王炜荣获“中国杰出知识产权经理人”称号,这

源创云公司与知识产权出版社达成战略合作

9月19日,在2016年中国专利信息年会上,北京源创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源创云)与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知识产权出版社)就推动互联网+创新创意在线保护新模式达成战略合作,并签订协议。参加签约仪式的有源创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臧建明、CEO马雯雯,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诸敏刚、副总经理李程,以及双方公司相关部门的负责人。

容联携中国银行走进甲骨文 讲述协作运维那点事

关键词:IT运维 UC 统一通信继Oracle技术嘉年华之后,2016 ACOUG年会在北京甲骨文总部成功举办。会议集中了来自容联、云和恩墨、京东、美团、宜信等知名企业十六位专家和技术大咖,与技术从业人员和爱好者们共同交流企业最佳应用实践。作为2016 ACOUG亚洲行的收官活动,此次活动专家和资深讲师规模创全年之最。国内最早、最大的全通讯能力开放平台,融合通信解决方案的领航者容联携中行IT运维协作案例参与了本次嘉年华活动。会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