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股权最新资讯  > 正文

顺网科技拟4.8亿购新浩艺等五公司股权

2011-01-30 14:06 · 稿源:TechWeb

《顺网科技拟4.8亿购新浩艺等五公司股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顺网科技拟购买上海新浩艺软件有限公司、上海凌克翡尔广告有限公司、上海派博软件有限公司、上海信御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以及上海翊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五个公司100%股权,股权价格为人民币4.80亿元,相关重组工作预计将在2011年3月底之前完成...

顺网科技拟通过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以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HintsoftHoldingsLtd.、上海就爱、上海谷屹、上海炯盛、上海呈质、上海库奇、上海誉轩拟合法持有的新浩艺软件100%股权以及间接持有拟成为新浩艺软件全资子公司的上海信御和上海翊广100%股权...

另此番顺网科技将通过非公开发行股份以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交易对方拥有的目标公司的全部股权...

而且顺网科技和新浩艺业务具备广泛的协同效应基础...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