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谷歌广告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代理商:谈判破裂主因是RSO团队刻意阻挠

2010-12-02 16: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日消息:谷歌“代理门”事件已经持续66天,中间过程错综复杂、是否对错众说纷纭。今日,谷歌华东七家代理商再发博文,完整回顾了事件起因以及最近两次谈判过程。

代理商称,事件起因是因为谷歌中国商务团队特别是RSO团队以权谋私、欺上瞒下的结果。导致广告主利益、代理商利益甚至谷歌自身利益无法得到保护,整个事件的主要责任在于谷歌中国商务团队特别是RSO团队。而多次谈判破裂的主要原因是谷歌中国商务团队特别是RSO团队领导的介入,有意设置障碍,阻扰谈判。这也是为什么每次谈判刚开始都能够取得不错的进展,但是在最后时刻破裂的重要原因所在。

代理商方面希望谷歌尽快调查真相、成立独立于RSO之外的谈判团队本着解决问题的角度尽快与代理商开展谈判。

博文引用如下:

各位:

“代理门”事件已经持续66天,中间过程错综复杂、是否对错众说纷纭。近日,我们7家完整回顾了事件起因以及最近两次谈判过程,我们认为有必要做以下阐述:

一、“代理门”事件起因是因为谷歌中国商务团队特别是RSO团队以权谋私、欺上瞒下的结果,目前广告主利益、代理商利益甚至谷歌自身利益无法得到保护主要责任在于谷歌中国商务团队特别是RSO团队;

二、两次重要谈判的破裂原因都在于在谈判的关键时刻谷歌中国商务团队特别是RSO团队领导的介入有意设置障碍,阻扰谈判。这也是为什么每次谈判刚开始都能够取得不错的进展,但是在最后时刻破裂的重要原因所在;

三、“代理门”事件持续对代理商利益、用户利益,甚至谷歌利益都造成很大的伤害,各方应该清醒和冷静认识到这点,不能再被某些别有用心人士利用。

四、我们认为“代理门”事件一定要尽快和妥善处理,但是要解决这个事件,谷歌必须尽快调查真相、成立独立于RSO之外的谈判团队本着解决问题的角度尽快与代理商开展谈判;

五、我们跟谷歌合作已有4年多,我们对谷歌的理念,产品及服务有着一致的精神及目标,虽然我们的精神受到了极大的打击,士气受到了巨大催残,但是我们还是对我们跟谷歌这4年多的合作感到欣慰。我们希望谷歌能跟我们一起迅速解决”代理们“事件,从而使谷歌能快速步入正常的发展。

华东区7家代理商

【相关报道】

华东七家代理商致信Google中国Office工程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