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融资最新资讯  > 正文

优朋普乐敲定新一轮融资布局互联网电视

2010-10-15 14:48 · 稿源:资讯索引
《优朋普乐敲定新一轮融资布局互联网电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90后的黄金视界 45英寸互联网电视来势汹汹

液晶电视发展到今天,可以说已经全面进入“互联网”时代。无论是互联网企业还是传统电视企业,纷纷将互联网基因注入旗下产品。用户习惯的改变以及用户感受的强调是最大推动力。当90一代逐渐成为市场购买主力的时候,互联网电视的井喷就不难理解了。如果说80后一代还是在上学时逐渐熟悉互联网的概念的话。那么,大多数90后可以说互联网是伴随着自己的成长。而这一部分群体,目前正在逐渐成为互联网电视的购买主力。尽管都是互联网电

互联网电视上演“三国杀”,谁主沉浮?

互联网电视行业也在完成一场进化,而法则依然是:弱肉强食,优胜劣汰。我们曾经历用超级电视发起“颠覆”话题的乐视,也经历了“要做粉丝朋友”的小米电视,但是,平台集体探索发展路径的大航海时代已经过去了,随着部分品牌陷入资金链沼泽被逼入生死关头困局不断上演,以及有内容运营能力的互联网电视微鲸为代表的“新一代”的出现,毫无疑问,我们到了需要换一台电视的时候了。这场旷日持久的“三国杀”的结局,时间将给出最准确

展望2017:高端竞争助推彩电业形成新格局

最近,中国经营报发表一篇名为《彩电企业改弦易辙 显示盟友根基松动》评论文章提到:“2016年彩电市场出现量升额跌现象,重新规划显示方式投入将成为各企业“变革”突破口,而之前铁板一块的上下游利益联盟出现松动迹象,新的连横格局显现。“对此观点,东楼深表认同。

1号货的获得天神互动CEO领投数千万A轮融资

新浪科技讯7月10日上午消息,一款“整合闲置货车实时位置、发布货主的实时货运需求信息,让货车跟货主直接对话”的APP“1号货的”在近日宣布获得数千万A轮融资,由巴菲特午餐竞拍胜出者、天神互动CEO朱晔领投,真顺资本跟投。据了解,“1号货的”

什马金融获顺为资本 北极光等近亿元B轮融资

网易科技讯 8月15日消息,什马金融正式对外宣布完成来自顺为资本、北极光领投,华创资本、峰瑞资本跟投的近亿元B轮融资,具体金额未透露,华兴阿尔法担任此次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 据介绍,什马金融创立于2015年1月,是一家以电动车、摩托车垂直领域为切入点,致力于服务数亿农村人口的消费金融公司。公司旗下消费金融产品什马分期和供应链金融产品信用袋,旨在解决农村人口在买车和卖车两大环节中资金困难的问题。 同时,什马正围?

生态帝国的多事之秋 梁军承认微鲸是乐视大对手

欠款、裁员、股价跌 今年乐视不好过 乐视今年不好过呀,前一段时间被爆出欠款不还,好不容易熬过了这个坎儿,又被爆出公司裁员10%,出现员工排队离职的情景。贾老板更是霸道的说出人员调整,裁掉的是业绩考核最差的那10%……你让那些离职的人以后怎么再去找工作。前几日又出现了股票大跌。即使到了年底,乐视也没有消停。之前辉煌无比的乐视生态帝国为什么在今年爆发出这么严重的?今天我们就一起讨论下乐视这个生态帝国到底出了

互联网电视“合规”时代来临 CAN UI联盟成OTT新“风口”

在 2016 年,作为拥有牌照方背景的互联网电视品牌,看尚率先基于广电总局TVOS2.0,自主研发了可搭载于互联网电视等多种智能终端的CAN UI智能电视操作系统。 2017 年 4 月 21 日在深圳,看尚正式签约 15 家OTT品牌厂商组成联盟,取名为CAN UI联盟,为不断加强互联网电视系统研发与推广做出自己的贡献。

海信引互联网电视“消费升级” 平均单价超行业均价千元

经过几年的激烈竞争,互联网电视市场已分高下,所谓的互联网品牌并未翻天覆地,而以海信为首的传统品牌仍旧占据着绝对市场。随着市场的逐渐稳定,及互联网已是电视标配,致使互联网电视已从品牌之争,回归为品质之争,“大屏”“高端”成为了2016年电视行业的关键词。据中怡康11月市场数据显示,互联网电视中55吋及以上超大屏电视市场占比达到45.73%,其中海信互联网电视独占7.67%的总量份额,居全部中外品牌首位。从价格看,4000?

东方融资网助推常熟瑞思科、常熟华顺成功挂牌前股交!

2017 年 3 月 17 日,常熟瑞思科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虞山镇华顺废资源设备制造厂在东方融资网的助推下在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常熟瑞思科企业代码:366816,常熟华顺企业代码:365978。 东方融资网苏州分公司总经理庄惠芳女士,投行总监刘悦先生,常熟瑞思科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月利女士,常熟虞山镇华顺废资源设备制造厂董事长袁惠华先生等数人出席了此次“企业集中挂牌仪式”挂牌仪式。 常熟瑞思科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是?

看尚“炫看”新品全线出击 开启客厅娱乐巅峰体验

4 月 20 日,知名互联网电视品牌看尚在北京召开了“智者鉴智 尚上之选”新品发布会,发布了“炫看”系列旗下的七款新机:C42Pro、K49、V50Pro、M50、M55、F55Pro、K58,覆盖了42~ 58 寸这一家庭电视主力尺寸段。按照看尚的定位,炫看系列是“标准级”的互联网电视产品集合,七款新品完全是针对家庭消费者选择互联网电视的关键维度而设计,可以更加精准的满足细分用户的需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