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亚马逊收购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收购欧洲在线购物网站BuyVIP.com

2010-10-08 07:52 · 稿源:资讯索引
《亚马逊收购欧洲在线购物网站BuyVIP.com》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保护您的知识产权资产:数据DNA黑科技上线

一张手绘图片、一套精心制作的表情,一经发布,人们可以随意下载、转移、复制,甚至对创意篡改进而牟利,原创作者该如何保护数字资产的知识产权?针对移动互联网时代知识版权保护难,在世界知识产权日 4 月 26 日,来布科技将发布一款全新的APP“活讯”——通过把“哑数据”变成“活数据”,专治版权流失,带领移动互联网进入“数据2.0”时代。据了解,数据2. 0 核心是活数据技术,即模拟细胞生物学的DNA蛋白质功能算法,专门设计?

Airbnb爱彼迎体验发布最新进展 全球推出超3万个体验

中国北京, 2019 年 5 月 7 日——爱彼迎拥有无与伦比的全球房东和房客社区,将旅行者通过超过 600 万个住宿地点连接在一起,而爱彼迎到目前已接待了超过 5 亿房客。 越来越多的旅行者选择参加爱彼迎体验作为他们旅行的一部分,同时,许多当地人也逐渐使用爱彼迎体验去探索他们所居住的城市。爱彼迎体验让旅行者们不再只当拍照观光的游客,而是真正深入体验当地人的生活,感受原汁原味的旅行魅力。从在洛杉矶“与狼共舞”到在伦敦?

黑莓宣布将于 5 月 31 日停止 BBM 服务的消费者版本

黑莓宣布将在 5 月 31 日停止 Blackberry Messenger(BBM)消费者版本服务,BBM 是黑莓旗下的一款即时通讯应用。

站长注意!ICP备案管理系统将启用新域名beian.miit.gov.cn

近日,工信部网站首页跳出关于调整“工业和信息化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域名的公告,公告显示按照国务院办公厅要求,“工业和信息化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域名调整为“beian.miit.gov.cn”,域名“miitbeian.gov.cn”、“miibeian.gov.cn”自 2019 年 4 月 25 日起停止使用。

杰和GSM三重数据备份助力NAS打造数据银行

硬盘损毁、电脑中毒、手机遗失和公有云关闭等都可能造成数据遗失,如果这些情况突然发生,你有准备吗?如果没有准备,那么你可能需要一个可靠的数据备份解决方案,以确保您珍贵的私人信息与重要的公司数据不会遗失。杰和科技针对企业数据存储备份的应用需求,推出了GS系列企业级NAS存储服务器,搭载GSM(Giada Storage Management)智能操作系统,提供多版本、多途径数据备份功能,让用户随时随地轻松实现企业数据的备份,体验更高?

兰欧酒店“遇见尚美·投资有道”分享会圆满结束

4 月 24 日,由尚美生活集团主办的“遇见尚美·投资有道”大型分享会在上海IBP国际会议中心圆满结束。尚美生活集团CEO马博先生,酒店高参创始人兼CEO罗家福先生,尚美生活集团中高端事业部兰欧酒店CEO 王西光先生,集团副总裁兼骏怡品牌CEO徐健福先生,尚客优品牌CEO李灵玲女士,M酒店品牌CEO梁潇冉女士、onezone 品牌副总裁张心爱女士等酒店集团专家、供应链专家莅临现场,共同探讨了酒店业IP赋能、多元新场景打造以及供应链采购?

好享家荣登中国独角兽企业榜单,创新模式引领行业变革

2019 年 5 月 9 日,长城企业战略研究所在京发布《 2018 年中国独角兽企业发展报告》,作为中国领先的舒适智能家居集成服务商,五星控股集团旗下企业好享家以10. 2 亿美元估值荣登 2018 中国独角兽企业榜单,成为舒适智能家居行业首个全国独角兽企业。(△好享家荣登“ 2018 年中国独角兽企业”榜单)同时上榜的还有兄弟企业孩子王、汇通达,五星控股集团也凭借孩子王、汇通达、好享家 3 家企业霸屏独角兽榜单,成为国内继百度、阿里

2019人力资源公司排名,智思云受热捧!

由中国首家人力资源科技垂直媒体服务平台HRTechChina发起的 2019 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年度峰会·上海站于 2019 年 4 月 19 日在上海浦西四季酒店盛大举行。本次论坛邀请了 1200 位企业CEO、知名企业领导者、CHRO、人力资源总监、人力资源专家进行现场思维火花碰撞,分享行业洞见;更有30+位来自全球知名企业人力资源高管和人力资源行业思想领袖,发起 30 场谈及未来、趋势、新技术、新实践、新产品的精彩分享,共同探讨具有前瞻性和争

黑客紧盯币圈交易所:5家被击垮,8家成“老赖”

数字货币正成为黑客们的一方“沃土”,热门交易所无疑就是个巨大“金矿”被被黑客时刻盯着,伺机下手。

数字中国大展,瑞芯微再秀核芯技术

“数字中国”概念十分火爆,明确的国家导向和企业不断投入的创新动力,无一不显示着这一概念的魅力和前景。 5 月 6 日举行的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就是一个良好的展示平台,众多参与建造“数字中国”的信息企业汇聚一堂,带来众多夺人眼球的中国技术。 展会中有技术有创新的企业比比皆是,但要论亮眼,还是做中国芯片的厂商位居前列,来自福州的瑞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就带来了自己的核芯,用事实表明什么叫做“数字美好芯生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