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新浪最新资讯  > 正文

新浪怒了 宣布起诉《手机》出品方索赔1120万

2010-05-22 08:54 · 稿源:资讯索引
《新浪怒了 宣布起诉《手机》出品方索赔1120万》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4GB DDR3内存价格攀升 手机将普遍涨价

魅族前两天悄然上调了魅蓝Note 5的价格,而业内人士则表示主要原因在于成本的提高,包括上游供应链对手机零部件价格的调整等,其中备受关注的则是存储方面。目前根据全球市场研究机构 TrendForce 最新的数据显示,由于 DRAM 供货紧张一直延续至今,因此在2016年下半年就已经价格上涨的情况下,今年第一季 DRAM 的平均销售单价仍呈大幅上涨的趋势,例如 DDR3 4GB 模组的合约价最高已超过25美元,季度同比涨幅超过 30% ,并且成为 DR

盘点手机颜色那些事 看看手机厂商为手机配色取名字

最近,苹果发布了红色版iPhone 7系列大受欢迎,再次让我们联想到科技以换壳为本的标语。虽说苹果不是玩配色的鼻祖,但近两年许多配色却是

供不应求 一加手机3未免也太火了吧!

  小编点评:颜值ok,配置给力,价格适合。一加手机3确实可以算得上是近期比较推荐入手的机型。前不久,一加科技正式发布了旗下最新的旗舰手机——一加手机3。与此同时,一加也进行了闪电式的隔天即销售来为加油们...

开学了 买手机一定不能陷入这五个误区!

开学了,很多学生哥将走进憧憬已久的大学校园,开启一段美妙大学生活,而手机是大学生必不可少的伴侣,该怎样选一款适合自己手机让不少准大学生颇为头疼。小编在这儿先给大家谈谈选手机一定不能陷入的五个误区。1、主频越高性能越好核心多就越快在千元机基本上标配十核心处理器的当下,我们却很少见到有厂家为自家的旗舰配备十核处理器,甚至苹果的iPhone6s也还在用双核处理器而已。手机的操作系统不同也影响了处理器核心的表现,?

新浪宣布向股东按固定比例配送微博股票

网易科技讯8月31日消息,新浪(NASDAQ:SINA)今日宣布,公司董事会已经批准向股东依照固定比例配送微博公司(以下简称微博)的股票。微博是新浪持有多数股份的子公司,其美国存托股(ADS)目前在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为WB。新浪将向新浪普通股的持有者配送微博的A类普通股,比例为每持有10股新浪普通股将配送1股微博A类普通股。持有通过DTC(存管信托公司)结算的新浪普通股股东将收到对应数量的微博A类普通股,具体形式为微博的ADS。?

最便宜的十核手机来了,360 N4手机正式发布

小编点评:啧啧,此次没有老周登场,整个发布会显得严肃了很多。不管你是否觉得八核手机不够用,是否觉得十核是一个噱头,越来越多的十核手机已经陆续登场了。5月9日,360正式发布新款手机N4,该机采用联...

360与酷派手机名叫"奇酷" 最快下月上市

从曝光的邀请函上,周鸿祎亮出了工程师文化、极客社区和粉丝经济的“三板斧”据腾讯科技从知情人士获悉,奇虎360与酷派合资公司即将推出的手机新品牌已确定,名为“奇酷”,5月6日将正式对外发布这一品牌。此前,奇虎360于201...

Note7事件结束,希望一次教训,能让行业变得更好

就像一出剧情完整的调查型电影,一次载入科技史册的手机召回行动以坦诚收尾:历经数月的调查与分析,就在公众即将忘却那款曾经的“Android机皇”之时,1月23日,首尔市江南区三星总部大厦,三星电子召开新闻发布会,与全球三大独立调研机构就Galaxy Note7事件公布了调查结果——并无任何措辞上的机巧,三星承担了这次事件的全部责任。不同行业分析者窥见到了不同面相。不少公关界的人觉得,Note7事件在危机公关上基本做到了对品牌?

AMG X3正式发布:售价3499元起 号称地表最强户外手机

拥有如此之高配置的三防旗舰级手机,AGM X3确实会成为不少户外党的首选。

vivo X23即将登场:标配屏幕指纹 超大广角逆光拍摄成最大亮点

虽然说设计上并没有太大的升级,不过相机上的升级还是值得大家期待下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