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百度更新最新资讯  > 正文

继续跳舞:百度搜索调整 部分网站收录数减少

2010-04-20 11: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0日报道:百度搜索在4月20日(周二)的更新当中出现了一定范围内的调整,据了解,有部分网站收录数大减。

百度搜索在周二凌晨启动了非常规的搜索结果更新,据站长之家编辑观察,从凌晨三点开始至早八点,有部分网站数据一直在调整,其中表现最为突出的是收录数的调整,不仅中小网站收录数据有变化,很多大型网站、行业门户的收录数据都出现了相应的调整。

泡泡网俱乐部在周二收录数有所下降(数据来源:Mytool.chinaz.com)

微软网站收录数据有所下降(数据来源:Mytool.chinaz.com)

仍然有相当一部分的网站在本次数据调整中未受影响,例如山东电视台主办的齐鲁网、中国汽配网、中国铝业网等等传统行业的网站数据变化不大,收录数保持1000-3000条左右变动。

百度曾经在月初出现过类似的数据调整,部分网站的访问量并未因此类收录数而产生巨大变化,但在第二天,百度即刻恢复了大部分的网站收录数,因此,有站长认为,这是百度在进行新的算法调整,属于技术调整范畴。

对于收录数减少网站的流量目前暂未有详细数据统计,欢迎在调整范围内的站长报料。

截至12时,仍有部分网站收录数在调整当中。

【相关链接】

百度解答4月1号前后大部分网站收录狂降原因

近日百度站长俱乐部对部分SEO问题的答复整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