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Google最新资讯  > 正文

美科技博客称Google Buzz存巨大隐私漏洞

2010-02-11 09:14 · 稿源:资讯索引
《美科技博客称Google Buzz存巨大隐私漏洞》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Google 出售 Performics

Google 最近宣布,他们将出售 Performics 搜索营销业务给位于法国巴黎的 Publicis Groupe,交易会在2008年第三季度完成。

Google即将开始深度Web索引

Google 从来都不会停止对信息的追求,去年共有100 Exabyte 的数据被 Google 消化(1Exabyte=1000000000Gigabyte)。据估计,仍有大量的在线数据是 Google 所无法获取的,如那些未被索引的网页,非文本内容,以及需要通过表单发布方可获取的动态内容,即所谓的深度Web。G

Google对隐藏文字和隐藏链接作弊的判断

内容中的隐藏文字或链接可能导致您的网站被认为不可信赖,因为它向搜索引擎和访问者提供的信息不一样。文字(如过量关键字)可能有多种隐藏方式,包括: 1. 在白色背景上显示白色文字 2. 将文字置于图片后 3. 使用 CSS 隐藏文字 4. 将字体大小设置为 0 隐藏链接的用意

Google尝试在搜索结果中混杂关键词广告

小编搜索“Internet Television”时发现,顶部出现了一个名为“Real US.....”的搜索广告。与此同时,在搜索结果右侧,另外有一个“传统”的搜索广告。

Google 推出企业 YouTube 视频服务

今天,Google 发布了一项新的企业服务,Google 商业视频服务,该服务属于 Google 应用 Office 套件的一部分。企业用户在公司或组织内部可以上传并共享视频,Google 将该服务定位为企业内部交流,产品培训,差旅报告等应用。

google推迟签发的原因预测

Google最近很奇怪,不仅在08年开年取消了picasa的推荐和中国区的下线推广体系,并且降低了firefox的推荐费用,而在三月份的付款上,google也一改往日爽快便捷的付款,以往在月底付款的日期,在三月被一拖再拖,直到四月“正在放款”还一直在google的后台上挂着,很多以g

我们用Google赚Google的钱

我们用Google赚Google的钱,这是我前一段很好玩儿的实验,大家都知道Google的广告联盟有一个火狐浏览器,我们只要做一个简单的页面,做成英文的,跟Google的广告联盟,在Google上投广告,推广这个火狐页面广告。获得每次点击最贵大概需要一块多人民币每三个点击都有一个

Google主页周二将改版 加强用户定制功能

谷歌将于周二公布一组彩色图片,用于装饰主页,以满足网络用户对于个性化的需求。谷歌最初只为用户提供6个主题,主要由风景构成。谷歌计划未来每月推出几款新主题,有可能会接受外部建议。

Nick Wilson:Google长期保留垃圾网页以赚钱

有人认为Google从来没有在其搜索结果中清除垃圾内容,相反Google会在搜索结果中生成大量垃圾网页,以此来赚取不义之财。不过这对于Google中文来说反而少了这个担忧,因为中文的网页快照是无法访问的,即便保留无效的垃圾网页也起不到作用。 Google的核心一在于其搜索技

看看那些 Google 员工是如何不务正业

Google 的开源团队在 Google 芝加哥的一个办公室中有个落脚点,他们前去谈事的时候,为了找乐子,一个叫 Aza 员工带大家玩起一种新玩具, Bloxes 。这是一些可以相互勾连的纸盒子,可以搭建起各种复杂的结构。这些 Google 员工用来搭建了活动工作区,或者自己公司的 Lo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