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114啦最新资讯  > 正文

114啦导航站发布新版 利用淘宝客玩流量变现

2010-01-30 16:49 · 稿源:中国站长站

《114啦导航站发布新版 利用淘宝客玩流量变现》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点开“淘宝购物”出现的是一个经典的淘宝站界面,只是里面的网址是114la的推广链接而已,虽然明白114la这样做只是为了更多的变现自己的流量,但做为一个淘宝客我觉得这对我们是一场杯具,本来淘宝客已经搞的众多站长心恢意冷了,现在又来这么一个强劲对手...

根据分析,很多网友认为这次新版的发布主要侧重于“酷站导航”边新添的“淘宝购物”与“股票财经”处,很多站长认为这可能源于和阿里巴巴旗下的淘宝客的分成合作,而底部聚合搜索功能的添加可能更多是源于对自身115的推广,可以看出,雨林木风在其产品的市场推广和效益上又迈出了尝试性的一步,而具体的网友看法和意见,该版本正在发布前征集中...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