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IDC最新资讯  > 正文

经济危机与政府整顿夹击下 IDC商的生存机会

2010-01-27 16:46 · 稿源:网界网

《经济危机与政府整顿夹击下 IDC商的生存机会》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经济危机与政府整顿夹击下 IDC商的生存机会无证经营、价格拼杀、卷款而逃……IDC市场似乎乱象环生。一片混沌中,IDC企业该如何寻找未来的行走方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IDC发布数据要素全景研究 蚂蚁数科入选代表技术厂商

    全球权威研究机构IDC发布《数据要素全景研究》,对当前数据要素市场的主要需求、市场活动、参与主体、落地形式等情况进行分析,并列举了市场代表性的技术架构及应用案例为产品选型提供参考。蚂蚁数科以技术服务的完整性入选代表技术厂商。蚂蚁数科已在政务与公共服务、工业能源、物流贸易、金融等众多领域中开展数据应用场景实践和探索,已落地超90个场景化解决方案,为数据要素市场的数据管理、流通和应用提供安全、可信、高效的技术支撑。

  • 三星重回智能手机王者之位!IDC预计今年安卓增速为苹果iOS的两倍

    IDC研究总监NabilaPopal表示,预计今年安卓增速将是iOS的两倍。NabilaPopal指出,苹果今年第一季度销量下降了10%,主要原因是苹果在中国市场失利,其对手三星却重回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的榜首位置。IDC还表示,虽然三星苹果保持对高端市场的高占有率,但华为在中国的复苏以及小米、传音、OPPO、一加和vivo出货量的显著增长,可能会使这两家厂商寻找多元化的领域。

  • 苹果销量大跌!IDC:一季度iPhone全球出货量下降9.6%

    市场调研机构IDC今日发布报告称,苹果1-3月iPhone全球出货量下降9.6%。这从苹果的促销活动中也能看出端倪,iPhone在圣诞节和中国新年的活动中都进行了降价,甚至官网都直接开启促销活动。有分析师表示,今年华为将会在高端市场上抢走不少苹果的份额,尤其是近期P70即将发布,补齐了影像的硬件短板之后将进一步抢占苹果高端市场。

  • 年轻人开始整顿自己婚礼:逐渐倾向于简约、极简风格

    年轻人开始越来越倾向于办理简约、极简婚礼的趋势。一些年轻人选择去除传统婚礼的繁琐环节,简化婚礼流程,减少花销,并更注重婚礼的实质意义和个性化。年轻人在办理极简婚礼时应提前了解父母的想法,获得他们的理解和认可。

  • 关注中国超融合厂商排名?IDC发布2023全年中国超融合市场份额报告

    IDC发布《中国软件定义存储及超融合存储系统市场季度跟踪报告,2023年第四季度》,详解中国区超融合发展趋势、市场份额规模以及厂商占比。IDC报告显示,由于数字化转型和业务创新的需求,金融、制造、医疗等对IT高度依赖的行业对基础设施层提出了更高的要求,2023年全年超融合市场同比增长2.9%,市场规模达到152.01亿元人民币,市场对超融合系统解决方案的需求依然强劲。IDC预测,中国超融合市场在未来5年保持6.0%的年复合增长率,远超传统存储阵列;预计到2028年,超融合市场规模将达到近30亿美元。

  • 迈富时Marketingforce项目荣获《2024 IDC中国金融行业数字化体验最佳实践案例》

    《全球顶尖的IT市场研究与咨询公司IDC公布了《中国金融行业数字化体验最佳实践案例,2024》,迈富时Marketingforce打造的“云原生开发平台——赋能商业银行以客户为中心的全方位数字化转型”获评最佳案例。近年来金融行业的数字化转型愈演愈烈金融机构和企业的各业务部门之间存在巨大的业务单元差异,这些机构既需要满足总部的统一管理需求,又需要满足各业务单元的个性需求。金融机构近年来持续加大科技投入,数智化转型进入关键期,建设数据驱动的智能营销能力已成为金融机构抢占机遇、赢得竞争的重要抓手。

  • 监控系统泛滥:CTO 面临的隐形成本危机

    在信息技术飞速发展的今天,构建和维护现代化的数字系统变得日益复杂和关键;在这样的背景下,监控系统的作用变得尤为突出。正如业界广泛流传的一句经验之谈“无监控,不运维”所揭示的道理一样,对于任何具有一定复杂性的数字系统来说,如果没有一个全面且精细的监控体系作为支撑,系统的维护和管理工作将变得极为困难,甚至不能有效地进行。通过这样的转变,�

  • 爆火的短剧,还有哪些新机会

    3月26至3月27日,2024克劳锐第八届新媒体数字经济高峰论坛暨TOPKLOUT AWARDS盛典如期而至。盛典围绕“增新未来”主题,邀请麦芽传媒整合营销总经理梁彪、容量短剧合伙人王沛共话行业新增量。凭借快节奏、高密度和强反转等特点,短剧已成为网络视听产业快速崛起的“新赛道”,短剧产业也迎来了爆发式增长。行业加速之下,短剧未来在何方?在本次盛典中,2位嘉宾给出了他�

  • GPT-4整顿学术圈!撤稿预测与人类95%一致

    中国人民大学和浙江大学的研究团队进行了一项有趣的研究,他们发现GPT-4在预测学术论文撤稿方面的能力与人类审稿人有着惊人的相似性,准确度高达95%。这项研究不仅展示了大型语言模型在学术诚信维护中的潜在作用,同时也揭示了AI在学术研究问题上的应用关键在于如何为人类所用。ZhichaoFang是中国人民大学信息资源管理学院助理教授,他的研究方向为科学学、科学计量和社交媒体计量学。

  • MagicCompass LTD:探讨AI在金融领域的发展及机会

    AI可谓是当下最热的领域,关于AI在各领域的快速发展也不断扩展大家对AI对各行业影响的认知,本文与MagicCompassLTD探讨下人工智能在金融交易行业的发展及机遇。一、AI在金融领域的新进展及运用1.算法交易:AI算法被广泛用于执行高频交易,通过复杂的数学模型和机器学习技术,算法可以快速分析市场数据并执行交易。MagicCompassLTD认为,虽然AI在金融交易行业的应用正迅速发展,但同时也需要注意其潜在的风险,如过度依赖技术、缺乏透明度和道德问题等。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