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Q币最新资讯  > 正文

DNF用户遭九城拉拢 腾讯游戏紧急商讨对策

2009-12-30 11:04 · 稿源:TechWeb

《DNF用户遭九城拉拢 腾讯游戏紧急商讨对策》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针对九城公开拉拢腾讯游戏用户,并补偿Q币的竞争行为,腾讯游戏相关负责人在接受TechWeb连线时表示,腾讯游戏暂时还不便回应,内部正在讨论此事...

今日九城在其官方网站发布致腾讯热门游戏《地下城与勇士》(DNF)的公开信,邀请所有DNF玩家来参与测试《名将三国》,并表示“如果您在体验之后,发现游戏依然不够理想不能满足您的需求,在您离开《名将三国》前,我们将对各位DNF玩家在参与游戏期间所付出的时间与建议,以Q币的形式进行补偿和感谢...

九城发公开信挖腾讯用户玩不爽两亿Q币补偿...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