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免费空间最新资讯  > 正文

由免费空间事件引发的关于国内IDC问题的思考

2009-11-30 09:54 · 稿源:黑暗之神,blog.hackschool.org

《由免费空间事件引发的关于国内IDC问题的思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关于高高兴兴免费空间我来说两句,实在气愤一直以来,我都是只看文章,没发表过一篇文章,甚至在其它站点上也没发表过任何文章,今天我想是个特殊的日子,因为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IDC:AI是解决PC行业销售问题的方案

    据IDC称,AI被视为解决PC行业销售问题的一种潜在方案,尽管该分析师承认使用案例尚未完全明确。随着ChatGPT的公开发布,生成式AI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大型软件和硬件品牌正竭力将这一技术应用到各个领域。”她还表示,只要假日销售不崩溃,PC供应链中的库存将在年底前保持在正常范围内,即四到六周。

  • 半导体市场复苏 IDC预测全球半导体产业将超一万亿美元

    全球半导体产业市场规模在2023年预计同比降低13.1%至5188亿美元,2024年将恢复到6259亿美元的市场规模。IDC预测,未来半导体产业将由车用、数据中心、工业及AI等四大新科技应用市场驱动,到2032年,全球半导体产业产值将达到1万亿美元。AI相关应用推动的计算、存储和数据互联芯片需求,有望为半导体行业的发展注入新动力。

  • 江苏苏宁银行与镜舟科技携手,荣获IDC金融大奖,树立金融行业数据平台新典范!

    2023年9月8日,由IDC主办的“2023IDC中国数字金融论坛”在北京举办。IDC为金融行业技术应用场景创新案例及获奖企业进行颁奖。2023IDC中国数字金融论坛论坛以“生态驱动、数智进阶、开放金融”为研究主线,基于IDC在全球金融科技发展及行业趋势的研究,为客户提供及时且有洞察力的、基于现实的研究与咨询服务,协助金融机构做出技术决策,为金融技术服务商提供对金融市场

  • 免费使用,媲美Midjourney!微软在Bing Chat等提供—DALL-E 3

    微软在官网宣布,将OpenAI最新模型DALL-E3集成在BingChat和BingImageCreate中,并免费提供给用户使用。DALL-E3是一款类Midjourney产品,通过文本就能生成二次元、3D、朋克、涂鸦、素描、黑白、极简、印象派、位面像素等几十种类型图片。需要注意的是,用户在创建图片的过程中,提供的文本细节越多、描述越丰富,最终生成的图片也就越精准。

  • ChatGPT等模型学会自主思考!开创性技术“自主认知”框架

    ChatGPT、百度文心一言、Bard等大语言模型展现出了超强的创造能力,加速了生成式AI的应用进程。但AI模型只能基于训练数据执行各种任务,无法像人类一样利用生活知识、过往经验用于复杂的推理和决策。ACE框架展示了如何更好地利用大语言模型的潜力,将其打造为推动认知发展的核心引擎,为人工常识推理提供动力。

  • AI视野:微软Bing Chat将引入DALL-E3;国内首例AI外挂案告破;Midjourney V6版本预计今年发布

    微软宣布将在BingChat中引入OpenAI的图像生成工具DALL-E3,通过集成ChatGPT技术,DALL-E3在处理图像内的文本方面表现更出色,用户可以免费使用该工具。华为发布高性能AI知识库存储解决方案OceanStorA800华为在全联接大会上发布了高性能AI知识库存储解决方案OceanStorA800,针对大模型训练和推理效率瓶颈提供了三大关键能力:超高性能、超快恢复、超强推理。Scalene分析CPU、GPU和内存性能�

  • 欧盟认为与日本在思考生成式 AI 方面存在「趋同」

    欧盟与日本在思考生成式人工智能方面存在「趋同」,一位高级官员周一表示。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我看到我们在AI和生成式AI方面有很多趋同之处,」欧盟委员会负责价值观和透明度的副主席VeraJourova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讨论正朝着启动人工智能框架咨询的方向前进,但涉及人工智能的公司行为准则还需要进一步工作,Jourova表示。

  • 大模型引发“暴力计算”,巨头加速推进液冷“降温”

    一进入部署了液冷服务器的数据中心,不仅没有嘈杂的风扇声,甚至在不开空调的夏日也完全没有闷热感。在大模型引发“暴力计算”的热潮下,数据中心的上下游,正在加紧推进液冷“降温”。后续随着行业发展一定会有新的方案,考虑到芯片功耗越来越高,风冷能力有限,同时“碳达峰”“碳中和”的要求,液冷作为确定趋势,当前先做起来比较重要。

  • 联动《崩坏3》引热议 CoCo奶茶因联名周边争议致歉:免费

    日前,知名奶茶品牌CoCo宣布联动《崩坏3》,但有很多网友反馈称,联名活动需额外收费才能获取周边,对此,CoCo官微回应称套餐附带的周边均为免费赠送,显示的价格会在付费时自动抵扣。CoCo官方表示,此次联名套餐中的周边均无额外加价,只是会显示价格,舰长们将套餐加入购物车后会自动抵扣掉周边的价格,套餐实际价格为饮品实际价格,套餐附带的周边均为免费赠送。对于CoCo的道歉和回应,仍有部分网友不买账,有网友表示:那我们这些下单了被取消的耍猴呢”我买了套餐到店告诉我都卖光了要我退钱,我退了后你才发公告说可以补寄,你什么意思啊你”要凭证都给我们自动退款了,你要我们哪里去找凭证啊,整自动退款这一出你是真想撇清关系”谁家联动第一天上午就到处没货的啊”等等。

  • Chat Video:用GPT分析和总结视频

    ChatVideo是一个基于人工智能的视频分析和管理工具,致力于帮助用户高效学习和管理视频。在这个视频泛滥的时代,ChatVideo凭借其独特的AI技术,为用户节省大量时间,真正释放视频的价值。如果你希望高效管理视频,ChatVideo一定是你的最佳选择。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