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杀毒软件最新资讯  > 正文

金山暗讽同行产品是伪上网本杀毒软件

2009-08-05 10:35 · 稿源:资讯索引
《金山暗讽同行产品是伪上网本杀毒软件》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面对病毒不再恐慌 2009年10大杀毒软件大PK

刚现网银安全危机、又出电信断网事件,无孔不入的病毒、木马趁火打劫,变本加厉,时刻都想“牛”一把。杀毒软件更是你方唱罢我登场,技术更新加营销创新,使出浑身解数争夺市场。杀毒软件谁更牛?信息安全市场将如何发展?一番PK之后,我们定有感悟。

免费是否没好货 2009主流杀毒软件实用评测

安全软件市场最近波澜迭起:9月,微软推出了免费的MSE杀毒;10月,各杀毒厂商的2010版又纷纷亮相;而主打永久免费的360杀毒也在官网上首次发布了1.0正式版。这些新推出的杀毒软件究竟孰优孰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金山办公:WPS AI 已接入金山办公全线产品

    在今日的2023年金山办公技术开放日上,金山办公宣布了智能办公助手WPSAI的最新进展。WPSAI已接入金山办公全线产品,用户可以体验全组件AI功能。金山办公还将将AI技术开放赋能给企业客户,帮助他们打造一站式协作办公平台。

  • 高校官方账号用“诗经”谐音讽刺骂人?道歉了

    华中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华师历院”,被指发文引用伪诗经”谐音骂人”,引发网友热议。9月19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发布情况说明”。有网友调侃称,此诗”句式颇似《诗经》,但实际上语意不通,通篇都是用谐音的方式骂人。

  • 派拉软件零信任产品与实践荣登权威榜单,双料殊荣再证实力!

    4月20日,由中国计算机学会计算机安全专业委员会和赛迪顾问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23IT市场年会——网络与数据安全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会上正式揭晓了年度IT市场权威榜单。派拉软件通过在零信任领域的持续深耕细作,凭借突出的产品创新与实践创新双重实力,派拉软件零信任产品与实践双双荣登权威榜单。其中,派拉软件零信任平台荣获“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产品”奖;派拉软件国产化下的一体化零信任解决方案则斩获“数字化创新实践案例”奖。双料殊荣的加持,再次表明行业和市场对派拉软件技术实力、创新能力以及实践能力的充分认可。

  • 智能、弱交互、难互通...智能家居低渗透率的破局点在哪里?

    “人工智能的iPhone时刻”、“AI2.0时代到来”、“颠覆性的创业机会”、“下一代的操作系统”......伴随着ChatGPT的出现,人们不吝为其赋予各种代表时代变革意义的宏大名称,寄望其能够赋予各行业变革式的发展。这其中作为高度注重交互体验的智能家居自然成为了ChatGPT的极佳试验田,迄今国内的部分家居企业包括美的、海信、长虹、TCL等都分别表示将接入百度的生成式AI模型“文心一言”;海尔智家推出自家的HomeGPT;阿里系全线接入旗下的“通悟听义”;小米和华为的AI大模型也相继问世并接入家居产品中。那么在此次的变革下,智能家居能否找到新的通路,真正的智慧生活又将通往何处?或许可从2023慕尼黑华南电子展上找到答案,展会将汇聚产业上下的明星企业,展示智能硬件与创新技术解决方案,与广大从业人员共探智能家居的未来发展方向。

  • 你的父母染上网瘾了吗 怎么办?刷短视频、看直播等 老年民规模达1.53亿

    你的父母染上网瘾了吗,怎么办?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发布报告显示,近年来,60岁及以上网民占网民整体比例快速上升,截至2022年12月,老年网民规模达1.53亿。社会各界要加大对老年人群体的关注和支持,鼓励社会组织、志愿者等参与到老年人网络权益保护工作中,为老年人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多组织一些线下活动,帮助老年人建立健康的、可持续的社交模式。

  • 2023年度干货盘点,10款产品经理必备的工具和软件

    在产品经理的日常工作中,需要掌握多项基本技能,熟悉多款工具和软件的使用,才足以更加顺畅地应对工作中的难题。今天分享的产品经理必备的15款工具和软件,可以让产品经理高效获取来自市场趋势和竞争情况、用户需求和反馈、用户行为数据、市场调研数据、技术趋势和新技术、项目状态和进展、成本和资源、市场营销和宣传活动、团队和合作伙伴动态、项目风险和问题、用户界面和设计等相关信息。对于AI等时兴的资讯,产品经理可以关注新技术领域的专业用户,了解时下最新的资讯内容。

  • 日本流水面致892人中:被称“最脏”红美食

    据@CCTV国际时讯消息,日本广播协会(NHK)报道,日本石川县政府今天(6日)确认,今年8月石川县津幡町大瀑布观光流水面”餐厅共导致来自日本18个都府县的共892人食物中毒。其中年龄最小的刚满周岁,最大的已有80多岁。892人中有22人一度入院接受治疗。石川县政府称,在这家餐厅用于制作食物的泉水中检测出了弯曲杆菌。人感染该菌后主要表现为急性肠炎,如出现腹泻、�

  • 大连女子收到搓澡巾扫码被骗6万 友:天上掉的馅饼一般有“

    大连的刘女士收到了一个神秘的包裹,里面有一块搓澡巾和一个小信封,上面写着“撕开有奖”。刘女士好奇地撕开信封,扫描了里面的二维码,加入了一个群聊。

  • 考勤管理软件的用途及选型

    考勤管理软件是指一种用于记录和管理员工工作时间的软件或硬件软件,通常用于监控员工的出勤状况,用以计算工资、提高工作效率,通常有软件和硬件两个部分,具体用途如下:1、记录员工的上班、下班时间考勤管理软件可代替传统的人工记录方式,提供更精确和可靠的上下班打卡记录,避免了人为错误和潜在的作弊行为。2、自动计算工时和生成考勤报表考勤管理软件可以根据员工的上下班时间,自动计算工时和加班工时,并生成相应的考勤统计报表,方便人力资源部门。汇通eHR作为管理咨询培训、人力资源软件一体化解决方案供应商,有本地部署的汇通精益版、汇通旗舰版、SaaS的汇通易企版,得到了国内数千家企业的选用和认可,项目实施成功率100%,帮助企业实现了考勤管理、绩效管理、智能排班、报表分析、薪酬管理、电子签核、招聘培训、就餐消费、验厂等信息化管控和数据分析,提高了企业的管理效率,降低了人力资源成本。

  • 按摩淋巴结能排?科普:不能 按摩不当会加重病情

    有网友表示,如果淋巴结肿大的话,可以采取按摩的方式,缓解症状并且能够治愈肿胀。淋巴在人体内分布广泛,适当的按摩可以促进体内毒素的快速排出。淋巴不需要按摩,淋巴结肿大更要及时就诊,对症治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