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打造最新资讯  > 正文

关注网民需求 互联网大会打造一会一节一盛典

2009-07-21 14:29 · 稿源:资讯索引
《关注网民需求 互联网大会打造一会一节一盛典》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河南第三届互联网大会圆满闭幕 创新创业让互联网更多可能

11月10日,为期两天的河南省第三届互联网大会在郑州圆满闭幕。本次互联网大会的主题是“推动互联网创新融合·助力网络经济强省建设”,这是省十次党代会提出建设网络经济强省之后的首场高规格互联网活动,参会人数逾2000人。大会现场本次大会大咖云集,国内互联网巨头阿里巴巴、腾讯、百度、奇虎360的高管和华为、IBM、中国电信等通信行业的高级专家做了主题演讲,国内互联网创业企业58同城、快云、有赞、微博易等在专题活动中现场

史无前例!2016 TC汽车互联网大会超级福利抢先看

为了迎接明年TCC生态圈为中国车联网奋斗十周年,更为了感谢社会各界组织、嘉宾对T圈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关爱,将展开一系列的“既以为人,既以与人”。2016年12月7-9日,第九届 TC汽车互联网大会期间,组委会将以超乎想象的力度推出重磅福利,分享给中国汽车互联网人,49份共计价值868,600元的6大红包等你来拿! 红包一:2017 TC汽车互联网大会门票,每份价值人民币9800元,共12份 TC汽车互联网大会是全球最大规模的汽车互联网专业论?

第三届实时互联网大会圆满落幕 共迎RTC时代的繁荣

2017 年 9 月 21 日- 22 日,在北京万豪酒店,第三届RTC2017 实时互联网大会盛大召开。从第一天RTC技术大牛的议题分享中不难看出,经过一年的高速发展,RTC技术取得了诸多创造性突破,在通话连通率、端到端延迟、通话质量实时监测以及服务的高可用性等方面有着极大的提升。惠及全球超过 10 万开发者,覆盖了 10 亿+终端,每天在平台上产生的流量超过亿级分钟。浏览器终端融合 RTC标准统一在即大会进入第二天,作为出席此次峰会重量

2017中国互联网大会盛大开幕 草根投资接受央视采访

2017 年7月11日,第十六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大会以“广连接、新活力、融实业”为主题,500余位互联网领域的商业大佬与科学巨匠齐聚一堂,传递互联网最具价值的创新思想,发掘互联网潜藏的创新力量。 群英荟萃,互联网行业的顶级盛会 中国互联网大会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是中国互联网业界极具知名度的行业会议,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五届。大会凭借高端规格、专业品质、前沿内容及其开放精神,已成为国?

09年互联网大会上演三出好戏

今年的互联网年会,选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那可是五星级专门开会的地儿。会场拿得出手,来的人更没的说。参会的可都是互联网有头有脸的公司和人物:

2017中国互联网大会 工信部部长苗圩视察网库展厅

7 月 11 日上午,在 2017 中国互联网大会开幕前,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带队参观考察了网库集团展厅。他对网库集团近年来在产业互联网发展及“互联网+精准扶贫”方面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要求网库集团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推进各互联网项目落实,推动互联网发展迈上新台阶。网库集团执行总裁邱广志全程陪同考察。 据悉,网库集团是国内最大的单品电子商务聚集平台。公司拥有 18 年的网络营销和实体企业电子商务服务经验?

从农业县到中国制造名城 探秘固安的转型之路

近日,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顺利落下帷幕,其中互联网创新、互联网经济、互联网文化等世界性议题和观点引发社会各界强烈关注。如今,在全球经济持续低迷的背景下,互联网发展具有无国界、无边界等优势,为普通的创业者、中国制造业乃至全球经济带来了一系列新的机遇和挑战。“整个国民经济的基础,特别是竞争力的基础仍然是制造业,促进互联网与中国制造业的融合发展,是中国实体经济实现增长的重要路径”,深圳市人大常

互联网大会一千零一艺(ART1001)首提设计生产力 构建行业命运共同体

互联网大会一千零一艺(ART1001)首提设计生产力 构建行业命运共同体11月16日,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江南古镇乌镇开幕。此次大会是迄今中国举办的最大规模国际会议,邀请了多位外国领导人,微软、苹果等美国八大企业代表等重量级嘉宾。大会的空前盛况吸引上千名记者在现场进行实时播报,乌镇再次成为世界瞩目的焦点。一千零一艺(ART1001)创始人汪邦顶继去年之后,第二次受邀参会。不谋而合的“命运共同体”一千零一艺(ART1001

艾媒新书亮相广东互联网大会,流米成精选案例

11月25日,移动互联网第三方数据挖掘与整合营销机构——艾媒咨询集团正式推出新书《数据为王·颠覆营销——移动时代的大数据精准营销》,该书首次亮相广东互联网大会,流米作为奖励营销领域的经典案例,在新书中重点剖析。据悉,该书重在挖掘大数据时代实现商业价值的动力和营销制胜的法宝。艾媒新书首亮相 无效果不营销“广东互联网大会暨全球移动互联网CEO峰会”以“共创·飞粤——互联网助推新经济”为主题,是中国

互联网大会首日网库邱广志陪同工信部长苗圩参观网库展厅

2017 中国互联网大会首日,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带队参观考察了网库集团展厅。网库集团执行总裁邱广志全程陪同。 苗圩对网库集团近年来在产业互联网发展及“互联网+精准扶贫”方面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要求网库集团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推进各互联网项目落实,推动互联网发展迈上新台阶。 当天下午,网库集团举办了以“小产业、大生态、新丝路”为主题的“互联网+”县域特色产业生态精准扶贫计划发布会。工信部中小企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