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圣诞版最新资讯  > 正文

八戒桌面小工具(DeskWidget)v1.2.5圣诞版

2008-12-25 17:13 · 稿源:cnbeta

《八戒桌面小工具(DeskWidget)v1.2.5圣诞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国人自主开发的侧边栏Widget,完美模拟VISTA的侧边栏,完美模拟出VISTA系统下的侧边栏软件,包括Widget列表、侧边栏以及设置窗口.小巧、精致、半透明的镶嵌在桌面背景中.支持天气预报、日历、时钟、CPU/内存/网络流量/磁盘信息监视/便签、RSS、搜索、股票信息、播放器、相框、桌面游鱼、网络电台、桌面小游戏,以后会有更多功能加入.脚本式引擎,控件式脚本引擎、DIY功能强大.绿色安全,免费升级,无任何流氓插件,终身免费,且不断更新升级...

+桌面图标小工具增加23款标签背景...

*修改了桌面图标小工具全是一个图标的问题...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nbeta”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