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旧金山最新资讯  > 正文

旧金山Web2.0峰会开幕 今不如昔透丝丝凉意

2008-11-06 09:52 · 稿源:资讯索引
《旧金山Web2.0峰会开幕 今不如昔透丝丝凉意》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特斯拉发言人否认有关汽车起火事故的报道

据彭博消息,特斯拉发言人否认有关汽车起火事故的报道。此前,澎湃新闻报道称,初步判定特斯拉自燃原因为电池短路问题。

为减少业务重叠 英特尔裁撤数十自动驾驶部门员工

为减少内部业务重叠,英特尔裁撤了硅谷是也是自动驾驶汽车团队的数十名员工。此次裁员已经得到英特尔证实,但该公司表示,不代表在自动驾驶汽车项目上撤退。

报告:英语水平和薪资成正比 超4成用户通过APP学英语

近日,网易旗下有道阅读、有道词典与中国日报联合发布了《当代国人英语学习调研报告》。报告指出,目前,全民学英语已经成为一种潮流趋势,41.37%用户将“APP”当做英语学习的首选,对互联网依赖性较强。

爱财集团亮相2019零售银行发展大会,共探转型创新之路

4 月25- 26 日,以“大零售 大普惠”为主题的 2019 零售银行发展大会在沪召开。大会汇聚了 400 余位商业银行、金融科技、消费金融等领域的专家、企业代表,深度剖析零售银行的发展难题,共同探讨创新场景运营及未来趋势等话题。爱财集团,作为致力于为银行、消费金融等持牌机构提供金融赋能解决方案的代表企业之一受邀参与,其中集团相关负责人发表《消金时代,科技赋能零售转型》主题演讲,获得现场嘉宾的一致肯定。 据悉,大会?

如何用AI抢占全球用户时长?来看看这家公司的AI产品工厂

AI离我们有多远?其实,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我们每天都被AI所包围。听歌、追剧、刷新闻,各类APP都会做“推荐”,如今日头条、网易云音乐,而推荐背后的技术就是AI。放眼海外,同样如此。一家名为赤子城的中国公司,六年来用自己的AI产品工厂,为全球用户打造了各类移动应用。“洞察需求、打造爆款、丰富品类、占领市场、抢占时长”,基于这样的产品战略,赤子城在我们看不见的海外市场不断发展壮大。以“推荐”和“分发”为核心的互联网产品,?

王者荣耀信誉等级怎么提升?信誉积分获取方法汇总

王者荣耀信誉等级是每个赛季都会统计的一个系统 ,信誉等级高的玩家可以获得官方赠送的奖励,如何获得信誉积分来提升信誉等级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吧。

大将军罗马君主和继承人怎么修改?完整修改教程介绍

大将军罗马如何修改君主和继承人呢,修改的过程是什么,我们来一起看下大将军罗马修改君主和继承人的具体操作过程。

十年前爆火的那些王牌手游,现在都过得怎么样了?

​前几天《植物大战僵尸》迎来了十周年,官微只发了一条「戴夫碎碎念」的日常微博,粉丝在评论里留言:「祝植物大战僵尸十周年快乐!」,不过互动寥寥无几。作为一个已经诞生十年的游戏,它早就没有了当年的热度,如今的排行榜被 FPS、MOBA 等多人游戏占据。

今年大热毒APP买鞋子可靠吗

近年来随着的球鞋市场的火爆,在球鞋交易中毒APP无疑大家耳熟能详的APP了,而很多新接触球鞋的人都会在心里打上一个问号“毒APP买鞋子可靠吗?”毒是由上海识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目前国内领先的集正品运动潮流装备交易、球鞋潮牌鉴别、互动图片社区于一体的综合移动互联网平台。基于在运动及潮流装备鉴别领域多年的积累与沉淀,对于“毒APP买鞋子可靠吗”这样的问题,毒APP也给出了很好的解答,毒APP在传统电商模式的基础上添

选择亿方云,让SaaS产品助你实现客户成功

3 年前的春天,主导投资过找钢网、北森、销售易等知名to B项目的经纬中国合伙人左凌烨有一个预言:SaaS市场就是得大客户者得天下。市场释放新信号:大公司正积极拥抱SaaS大型公司SaaS采购数呈上升趋势从行业宏观数据可以看到, 2017 年开始,行业整体数据和部分标杆案例均向市场透露出一个新信号:向来矜持的大公司,正对SaaS厂商敞开心扉。如下图所示,在 2016 年,已使用SaaS的存量用户和在一年内有打算采购SaaS的潜增用户峰值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