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将推出“即时答案”功能 改进搜索技术

2008-11-01 13:36 · 稿源:赛迪网

《微软将推出“即时答案”功能 改进搜索技术》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微软的Live搜索引擎能够提供各种问题的“即时答案”...

微软Live搜索产品经理TheoVachovsky在博客中称,当前的即时答案将显示在百科全书事实、交通和星象等某些搜索查询的结果旁边...

微软不愿意提供这个技术的细节...

即时答案是用于后一种搜索的,如查询乞力马扎罗山有多高,第31届美国总统是谁等...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赛迪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