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Firefox最新资讯  > 正文

为什么 Mozilla 要固守 Gecko 内核(下)

2008-09-12 16:31 · 稿源:Chinaz用户投稿

《为什么 Mozilla 要固守 Gecko 内核(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第一部分请参阅:为什么Mozilla要固守Gecko内核(上)...

例如,Nokia正在投资一个FirefoxQtport项目,而Adobe也在同Mozilla合作开发Tamarin,一个用于AdobeFlashActionScript虚拟机的JavaScript引擎...

很明显,Gecko拥有Webkit所有的功能,性能,以及低内存占用优势,同时拥有其它渲染引擎所不具备的高级功能...

解释为什么Webkit不是Firefox的未来...

虽然MikeShaver尊重Webkit的技术贡献,但他相信,Webkit的开发模型以及它的生态系统导致这个内核不适合Firefox...

如果启用Webkit,Webkit的运作模式,以及苹果透明度的缺乏也将对Firefox带来负面影响...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DeepMind发布Gecko:专注于文档检索 性能媲美大7倍模型

    谷歌DeepMind发布了一种名为Gecko的文本嵌入模型,专注于文档检索、语义相似度和分类等多种任务。文本嵌入模型在自然语言处理中扮演着重要角色,通过将文本转换为高维向量空间中的向量表示,实现捕捉文本的语义信息。Gecko的出现为改善信息检索系统提供了一种强大的替代方案,同时在分类、STS和摘要方面也达到了新的SOTA水平。

  • Gorq推出iOS应用 支持Llama3、Gemma等

    Gorq的iOS应用已经推出,旨在为用户提供快速高效的输出服务,该应用支持的模型有Llama38B、70B、Llama270B、Mixtral8X7B、Gemma7B。安装地址:https://testflight.apple.com/join/Y9X0wGsiGorq的处理速度在App端的体验会更直观,LLM响应对话内容推理时间在1s内,再加上语音合成时间,实时对话就更流畅了。为了让用户更加方便地安装和使用,开发者提供了TestFlight链接。

  • 官翻Steam Deck半价出售

    Steam商店现以折扣价出售旧款Steam掌机官翻版,64GB基础型号仅售279美元,较首发价便宜120美元:256GB中配型号仅售319美元;带防眩光雾面屏的512GB高配型号现售359美元,较首发价低了差不多300美元,几近腰斩。官翻已通过全面测试并附带一年质保,官方也鼓励用户自己动手维修或摩机,比如这种丧心病狂的改装案例:拥有十九年资历章的Steam资深用户深感游戏库太大,没地方能装下,于是用集线器SD卡NVME硬盘盒组合将SteamDeck的外部存储容量扩充至15.5TB:该装置利用一个类似MOLLE的快拆系统挂接在Deck背后,唯一的问题是供电由外部电源切换至Deck机内电源时盘符会弹出然后重新识别,在更换另一个品牌的NVME硬盘盒后这个问题也被解决了。有用户反映执行RMA流程返回的Ally掌机仍存在这方面的问题,许多主播仍在不负责任地大力推介。

  • Ollama更新 优化软件并支持Command R+等多个热门模型

    Ollama软件的最新更新为用户带来了一系列显著的性能提升和新功能。这次更新主要集中在优化软件性能,提高VRAM的利用率,减少内存不足的错误,并改善GPU的运行效率。无论是研究人员、开发者还是普通用户,都能够从Ollama的新功能和模型支持中受益。

  • 跑分逆天!三星Galaxy Z Flip 6现身GeekBench:或配骁龙8 Gen 3

    三星GalaxyZFlip6手机近日在GeekBench跑分库中现身,型号为SM-F741U,共有17条Vulkan跑分记录,其中最高分为15084分。根据跑分库显示的信息,该手机搭载代号为pineapple的处理器,采用1223组合设计,并配备Adreno750GPU,可以确认为高通骁龙8Gen3处理器。GalaxyZFlip6具有8GB和12GBRAM版本,但并非所有地区都会获得具有12GBRAM版本存储空间依旧为256GB和512GB。

  • 中文聊天模型Llama3-8B-Chinese-Chat发布 减少中英混答的问题

    Llama3-8B-Chinese-Chat是一个基于Meta-Llama-3-8B-Instruct模型,通过ORPO方法进行微调的中文聊天模型。该模型在处理中文问题时,相较于原始模型,减少了使用英文回答和混合中英文回答的情况,同时减少了表情符号的使用,使得回答更加正式和专业。Llama3-8B-Chinese-Chat模型在数学问题解答、写作和编程示例方面也表现出色,能够提供清晰、准确的解答和示例代码。

  • Claude 3说服力堪比人类!Anthropic最新研究揭秘LLM惊人能力

    【新智元导读】Anthropic发布最新研究,发现Claude3Opus的说服力与人类大致相当,该成果在评估语言模型说服力方面迈出了重要的一步。人工智能模型在对话说服力方面表现如何?对这一问题大家可能都心存疑惑。Anthropic也表示,他们已经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来降低Claude被用于破坏性事件的风险。

  • Check Point公司展示AI赋能云端交付安全平台

    突破性的本地化解决方案和战略洞察力将进一步提升网络安全新格局中国,上海-2024年4月18日,领先的云端AI网络安全平台提供商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今日宣布“AI驱动网安未来”—CheckPoint中国区用户及合作伙伴大会在上海顺利召开!在本次大会中,超过400名用户、合作伙伴以及数家行业知名媒体来宾齐聚上海,共同探讨网络安全行业未来发展趋势与我国市场动态需求。在�

  • Check Point 在零信任平台基准测试中拔得头筹

    CheckPointInfinity平台被评为领先的零信任安全解决方案,可提供卓越的用户体验和可靠的安全性。2024年3月,领先的云端AI网络安全平台提供商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近日宣布,其CheckPointInfinity平台在最新的Miercom零信任平台评估中排名第一。Miercom提供包括竞争性产品分析和产品评估在内的专有测试服务,拥有全面的认证和测试方案。

  • ChatGPT平替!本地部署Llama2 ,贝锐花生壳3步远程访问

    Llama2是由MetaAI开发的一款先进的人工智能模型,专注于理解和生成人类语言文本。这一模型自2023年推出以来,已成为自然语言AI处理领域的一个关注点。由于内容生成式AI工具对算力的高要求,部署在高性能主机或服务器上的Llama2面临着远程访问的难题,这时贝锐花生壳内网穿透技术成为了一个简单有效的解决方案,简单的三步操作,用户可以轻松实现远程访问本地部署的Llama2,无需复杂的网络配置节省了大量时间成本,如需了解贝锐花生壳更多的AI场景应用或申请试用,可以搜索“贝锐花生壳”进入官网。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