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软件最新资讯  > 正文

老牌杀毒软件Bitdefender2009正式版发布

2008-08-21 10:1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老牌杀毒软件Bitdefender2009正式版发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核心提示:来自罗马尼亚的老牌杀毒软件bitdefender 2009正式版已经发布。超过150万超大病毒库,并且已经实现实时更新,它将为你的计算机提供最大的保护。 中国站长站(Chinaz.com)讯:来自罗马尼亚的老牌杀毒软件bitdefender 2009正式版已经发布。超过150万超大病毒库,并且已经实现实时更新,它将为你的计算机提供最大的保护,具有功能强大的反病毒引擎以及互联网过滤技术为你提供即时信息保护功能,通过回答几个简单的问题,你就可以方便的进行安装,并且支持在线升级。BitDefender包含反病毒系统、网络防火墙、反垃圾邮件、反间谍软件、家长控制中心5个安全模块,提供你所需的所有计算机安全防护,保护你免受各种已知和未知病毒、黑客、垃圾邮件、间谍软件、恶意网页以及其它internet威胁,支持在线更新,全面保护家庭上网安全。官方下载地址:BitD...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华为鸿蒙OS 4.2正式版发布!Mate 60等22款设备今起升级

    今日,华为官方发布HarmonyOS4.2正式版升级计划,华为Mate60、Pocket2、MatePadPro13.2英寸、智慧屏V5及WATCHUltimate等22款设备今日起开启升级。具体机型如下:手机:华为Mate60、华为Mate60Pro、华为Mate60Pro、华为Mate60RSIULTIMATEDESIGN、华为Pocket2、华为Pocket2艺术定制版、华为MateX5、华为MateX5典藏版。根据华为升级预告,华为Mate50系列、P60系列、nova12系列等设备将于5月中旬起升级鸿蒙OS4.2正式版。

  • 重磅发布:aiXcoder-7B正式开源

    4月9日,aiXcoder推出全新自研7B代码大模型。该模型在多个主流评估标准评测集中,与所有同量级开源模型对比效果最佳,彰显出其作为百亿参数天花板级代码大模型的非凡实力。探索软件自动化的征程正迈向一个前所未有的智能化时代,aiXcoder团队的每一次重大突破,都致力于打造更加智能、高效、安全、可靠的软件系统,努力成为大模型与传统软件可靠融合的重要推手。

  • OpenAI发布GPT-4-Turbo 正式版 可识别图片

    OpenAI发布了GPT-4-Turbo正式版,这是一个带有视觉能力的模型,能够处理128k的上下文。这个模型现在已经全面开放,可以通过“gpt-4-turbo”来使用,最新版本为“gpt-4-turbo-2024-04-09”。GPT-4-Turbo是一个功能强大的模型,它的发布将为AI领域带来新的可能。

  • 78.9万起的移动总统套房 极氪009光辉版一图看懂

    今日晚间,极氪009光辉版上市,售价78.9万元,官方称其为一套移动的总统套房”。极氪009光辉版前脸配备了全球金属面积最大DARKBADGE耀黑前格栅,只提供一款极夜黑车身色,和雪山白内饰配色,搭配20英寸悬浮锻造轮毂,豪车气场十足。极氪009光辉版全栈800V架构,配备宁德时代108度5C麒麟电池,最高拥有CLTC702kM续航;电池11.5分钟就可从10%充至80%,为全球充电速度最快的量产纯电动车。

  • MPV中的劳斯莱斯!极氪009光辉版上市:78.9万元

    今日晚间,极氪009光辉版上市,售价78.9万元,新车只提供一款专属车身和内饰配色。对于增购009光辉版的极氪老车主,极氪送出了5万元的增购优惠权益;同时,极氪ZAD高阶智能驾驶系统终身免费使用、首任车主终身享受安心护航计划。极氪009光辉版全栈800V架构,配备宁德时代108度5C麒麟电池,最高拥有CLTC702kM续航;电池11.5分钟就可从10%充至80%,为全球充电速度最快的量产纯电动车。

  • MPV中的“劳斯莱斯”!极氪009光辉亮相

    今日晚间,极氪旗下首款四座超豪华旗舰座驾极氪009光辉亮相,直指劳斯莱斯、宾利以及迈巴赫等世界级超豪品牌。这台四座MPV被赋予光辉”之名,寓意极氪009光辉将成为时代的引领,创造全新可能,演绎至高成就。车头下部和车身侧面新增的镀铬饰条进一步增强了极氪009光辉的强大气场,使其能与BlackBadge版车型一较高下。

  • 全行业首发!极氪009光辉版将搭双电子保险柜 隐私调光玻璃

    快科技4月19日消息,在今晚的极氪009光辉版发布会上,极氪009光辉版的后排内饰正式发布。官方表示:极氪009光辉版全行业首发了双电子保险柜,该配置将会对用户的财产安全再添一道保险。值得一提的是,这两个保险柜还可以单独设置密码。除了双电子保险柜外,极氪009光辉版还首搭了LC隐私调光玻璃,提供了10档明暗调节,响应速度仅为1.5秒。在最暗的状态下,可以调节至纯黑色,遮光率99.5%,紫外线隔绝率达到了99.9%。此外,该车还搭载了私享智慧幕墙”隔断、7*24小时实时在线的卫星通讯技术、同级唯一的隐私模式,为用户的隐私提供全域守护

  • 百度推出AgentBuilder、AppBuilder、ModelBuilder三大开发工具

    在Create2024百度AI开发者大会的主题演讲中,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向与会者展示了三大引人注目的开发工具:AgentBuilder、AppBuilder和ModelBuilder。这些工具不仅便于开发者们轻松打包带走,更可即刻投入使用,助力他们在AI领域的创新实践。更令人振奋的是,大赛首次设立了“特别大奖”,优秀项目将有机会获得高达5000万人民币的现金及资源支持,这为广大创业者们提供了一个难得的展示自我、实现梦想的舞台。

  • 雷蛇灵刃Razer Blade 18笔记本上市:i9-14900HX RTX4090

    雷蛇推出了2024款R灵刃azerBlade18笔记本,售价27999元起。新款笔记本配备了强大的i9-14900HX处理器,拥有24核心32线程,L3缓存为36MB,最高睿频可达5.8GHz,能够轻松应对各种高强度的计算和处理任务。除了标配的3个USB-A3.2Gen2接口、2个USB-C3.2Gen2接口、1个RJ45接口、1个HDMI2.1接口和1个SD卡读卡器外,用户还可以选择加钱选配雷电5接口,进一步提升了笔记本的扩展性和连接能力。

  • 极氪009首发随型安全气囊 打造全球最安全的MPV二排

    快科技4月19日消息,今日晚间,极氪举办极氪009光辉上市发布会。会上,极氪首发随型安全气囊,因为传统MPV的二排座椅,乘客会将座椅放倒使用,乘客躺在座椅上,发生事故后,存在安全带无法约束的风险。而极氪009光辉版的随型安全气囊,在座椅腿部设置设置有安全气囊,事故瞬间弹出,可将乘客腿部抬起,牢牢固定在座椅上。同时,MPV二排座椅也会前后移动,传统头部气帘难以保护后移位置的乘客,极氪为此在二排座椅的左右侧,设计了头部气帘,可对二排乘客的头胸提供一体化重点保护。官方表示,在全球首创一体压铸C环座椅和随型安全气囊”加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