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正文

王兴第三次创业 推出社交网站海内网

2007-11-16 14:08 · 稿源:资讯索引
《王兴第三次创业 推出社交网站海内网》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贴合式壁挂!65英寸小米壁画电视首卖日期公布

​4 月 23 日举办的小米电视新品发布会上,小米壁画电视正式问世,通体薄至13.9mm,双面纯平设计,使电视与背景墙之间无缝贴合,首发活动价 6999 元(含安装)。

加密市场的网络效应

之前一直在强调比特币和区块链是神圣不割分割的,为什么这么说,比特币的暴涨是引爆区块链投资狂潮的最主要的核心点,有人试图将他俩切割开来,显然是不现实的,除非本身的出发点是垄断。

NBA进入季后赛阶段,Jovi人工智能开启智慧赛场

4 月 14 日, 2019 年NBA季后赛正式拉开序幕。在首个比赛日,有包括勇士队、 76 人队、马刺队等 8 支队伍的季后赛首场对决。赛季伊始,有关季后赛的预测也纷纷出炉。如美媒《the.nba.ace》在 4 月 12 日发布一份季后赛预测,预测西部季后赛首轮里,火箭将淘汰爵士,雷霆将淘汰开拓者,而马刺淘汰掘金。 而在诸多比赛预测中,智能手机品牌vivo基于人工智能技术,推出的“jovi智慧赛场”功能,受到了广大球迷的推崇。 “Jovi智慧赛?

英特尔:苹果与高通意外和解促使其退出移动5G市场

据外媒报道,芯片巨头英特尔本月早些时候宣布退出移动5G市场,现在其首席执行官鲍勃·斯旺(Bob Swan)解释了原因。

明日方舟六星初始怎么刷?六星刷初始方法介绍

明日方舟游戏中如何刷初始,六星干员如何通过刷初始的方法来获得呢,我们来一起看下明日方舟六星刷初始方法介绍。

厦门创客空间哪家强?“一品创客”受创业者纷纷抢租

创客空间,作为一种创业空间的新形态,依托“办公灵活、即租即用、资源共享”等优势,颠覆传统办公形式,可谓深受创业者的喜爱。近几年来,厦门的联合办公空间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今天,为大家介绍一下新型业态下的创新创业孵化器,即致力于打造国内顶级创新创业孵化器连锁品牌的一品创客。与传统园区和联合办公场所不同,厦门一品创客有着许多的优势。一品创客为创业者提供的不仅仅是简单的办公场地、办公辅助品。更是一个充满商机

瑞幸咖啡完成1.5亿美元B+轮融资 投后估值29亿美元

瑞幸咖啡今日宣布,在 2018 年 11 月完成的B轮融资基础上,额外获得共计1. 5 亿美元的新投资,其中贝莱德(BlackRock)所管理的私募基金投资1. 25 亿美元,瑞幸咖啡投后估值 29 亿美元。

Facebook任命新的全球沟通副总裁 曾在谷歌、微软工作

Facebook公司任命了John Pinette将成为新的全球沟通副总裁。Pinette工作经验相当丰富,其中曾到过谷歌在亚洲的沟通工作,并且曾担任过微软的沟通总监。此前担任Facebook全球沟通副总裁职位的是Caryn Marooney,但是她在今年 2 月宣布将会离职。

杭州亚运会吉祥物征集开启 有什么要求怎么报名?

2022的亚运会以及亚残会将会在杭州举行,在 4月16日上午,杭州亚运会的吉祥物征集启动仪式也正式开启,并且其中宣布了此次亚运会吉祥物的一些要求和报名的方法,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方案被选中的话是有12万元的现金奖励,很多有实力的设计师还不知道在哪里可以报名,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

口碑发生多项工商变更 法人代表变更为邵钰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 4 月 22 日,杭州口口相传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由范驰变更为邵钰。同日工商信息发生多项变更,经营范围新增网上药品(医疗器械)信息服务业务;企业联络人员;财务人员;高级管理人员备案等均发生变更。该公司大股东、​实际控制人、最终受益人均为马云,持股比例8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