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输入法最新资讯  > 正文

长江大学父子联手开发自由省略输入法

2007-10-08 12:35 · 稿源:Cnbeta资讯

《长江大学父子联手开发自由省略输入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03年3月,当他还在长江大学计算机专业读书时,发现现有的输入法在输入英语、德语、法语、俄语、日语、韩语、阿拉伯语等语言文字时,必须键入每一个字母才能得到所需要的单词和句子,输入的速度慢、效率低,不适应学习、工作和生活的需要,便萌生了开发自由省略输入法的念头.经与其父长江大学教师吴先金磋商,决定联手开发可以输入英语、德语、法语、俄语、日语、韩语、阿拉伯语等语言文字、兼容性好、智能性强的全球各种语言文字输入法.经努力,语捷输入法应运而生....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nbeta资讯”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