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正文

乔布斯呼吁唱片业取消数字音乐反盗版技术

2007-02-07 09:05 · 稿源:资讯索引
《乔布斯呼吁唱片业取消数字音乐反盗版技术》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复仇者联盟4电影谁死亡了?复联4电影哪些角色死了

斗玩网原创:4月24日上映的漫威年度大作复仇者联盟4电影是很多影迷非常关心的一部电影,在这部电影中哪些角色死亡了呢,复联4死亡的角色分别有哪些,我们来一起了解下。

“爱美人”涉黄直播平台覆灭 团伙7人获刑

4 月 18 日,由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和公安部挂牌督办的湖南“爱美人”网络直播平台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在湖南省永兴县人民法院一审宣判,该平台运营团伙 7 人获刑,被司法机关判处有期徒刑一年至一年四个月不等刑罚,并处人民币三千至一万元不等罚金。

超强勒索病毒GandCrab再现新版5.3 躲避警方出新招

近日,瑞星安全专家捕获到最新勒索病毒GandCrab 5. 3 变种,此版本延续了5. 2 版本的主要技术,用户一旦中毒文件将无法打开,同时桌面背景图片会被修改为勒索信息,需要交纳赎金才可解密。而此次5. 3 版本与之前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攻击者将暗网缴纳赎金方式改为通过邮件联系缴纳赎金,这极有可能是为了躲避警方的追查。图:勒索信息支付赎金方式改为邮件瑞星安全专家分析攻击者此次修改的原因有两种可能,第一种是部分受害者不知

矿质肥料厂商Yara与IBM达成合作 计划用区块链等技术搭建数字农业平台

4 月 26 日,全球矿质肥料厂商Yara(雅苒)国际公司宣布与IBM正式达成合作,双方将共同建立一个数字农业平台。

英语学习选哪家?阿卡索高质外教引称赞

说起自己的外教,Jerry说脑海里首先蹦出的是“认真”两个字 。 Jerry说老师上课时不仅仅教她课程的内容,而且会和她聊一些生活中的事情,比如她的兴趣爱好之类,老师还会在她遇到一些选择困难时给她建议,Jerry觉得自己和老师简直成了好哥们。另外,她觉得她的外教老师简直是行走的表情包,为了表述清楚一个内容,不仅用详尽的语言描述,肢体语言也很丰富,手舞足蹈的,让上课成了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Jerry只是阿卡索众多名学员当中普通一名,

【加速深度计算时代】杰和8GPU服务器

近几年,AI人工智能热度一路高涨,AI人工智能技术已广泛应用于如机器视觉、指纹识别、人脸识别、智能控制、语言和图像理解等应用领域,影响着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随着AI人工智能被上升为国家战略,我国的AI人工智能行业便如雨后春笋般发展迅猛。藉由AI人工智能产业的发展,GPU服务器呈爆炸式增长态势。 GPU服务器基于GPU技术实现加速计算,提供深度学习、机器学习和数据分析等人工智能技术。在数据为王的AI时代,GPU服务器可提供

华为云这则招聘被疯转,不懂AI没关系,只需要懂动物、有耐心?

今天,在报纸上看到一则华为云招聘启事,招聘“动物语言翻译师”。 愚人节已经过去很久了吧!但是,查看了华为官方招聘网站,发现这个岗位确实存在,所属部门为华为Cloud&AI产品与服务部。 “动物语言翻译师”是一个什么样的岗位?作为一家科技公司,华为云要招聘什么样的人?让我们细读一下招聘信息。 首先,不会写代码不懂人工智能没关系,只需要与华为云人工智能专家一起使用AI学习热带雨林动物的语言,建立人与动物的沟通。具体?

红米真全面屏旗舰即将登场 卢伟冰:有现货

4月29日下午,有博主在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微博下留言:红米旗舰有货么?卢伟冰给出肯定回答。

锤子科技发生工商信息变更 聊天宝实控人王威担任监事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 4 月 18 日,锤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监事王威。王威是北京快如科​技有限公司(聊天宝)疑似实际控制人,持股比例93.12%。

惠普战66 AMD版再升级,512G SSD预约专享3999元!

上周,搭载AMD锐龙移动处理器的惠普战66 AMD版在京东首发上市,凭借着满血的性能和超低的价格获得了用户和媒体的广泛关注。本周,惠普战66 AMD版家族再迎两名新成员,以满足不同应用场景下的使用需求,首先是搭载锐龙5 2500U移动处理器,拥有8G内存和512G PCIe SSD的版本,硬盘容量翻倍,预约专享价格 3999 元,除此之外,还有升级锐龙7 2700U移动处理器的高配版,性能更强,售价 4999 元。两款产品现已在京东开启预约,并于 4 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