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新平板中将有一款搭载骁龙860处理器

2021-04-12 08: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2日 消息:近日有消息称小米将推出三款新平板电脑,其中一款采用骁龙860芯片,该芯片曾是去年安卓阵营中的旗舰级手机处理器。

在国内的平板市场,目前除了苹果的iPad之外,华为、联想占据了主要的份额。但由于华为受到零件限制,联想和小米有望在这一市场获得更多的份额,于是在不久前小米官方也确认将推出新的平板电脑。

小米上一次推出平板电脑还是2018年的小米平板4,之后多年都没有更新这一产品线。但今年小米计划重新更新平板电脑,而且传闻将一次更新三款不同的型号。根据一份新报告,小米的三款新平板电脑将打字啊高通的骁龙800系列芯片。

有消息称,这三款平板的代号为“ Enuma”,“ Elish”和“ Nabu”,对应的型号分别为K81,K81A和K82。

消息人士称,代号为“ Enuma”的平板电脑将具有4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而其他两个平板将使用1200万后置摄像头。所有这三个平板将有四个后置摄像头,包括超宽摄像头,微距摄像头和深度摄像头。

对于处理器,骁龙870将使用在中高端两个型号“ Enuma”和“ Elish”,而价格较便宜的“ Nabu”将使用骁龙860处理器。同时这三款平板电脑将具有NFC,四声道扬声器,无线充电和超快速充电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