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荣耀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董事长:今年年中开始会有非常重磅的产品向市场推出

2021-04-09 09: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9日消息:据深圳卫视深视新闻报道,荣耀终端有限公司董事长万飚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年中开始,会有非常重磅的产品向市场推出。第一批会推出以Magic旗舰系列和荣耀数字高端系列两个智能手机产品。接下来在今年还会陆续推出高端笔记本电脑、高端的平板电脑和穿戴手表等等这一系列的产品。

此前微博博主@数码闲聊站,荣耀年中一大波基于新处理器的中高端和旗舰机登场,然后晚一点上折叠屏,比较期待荣耀对骁龙888的调教。据腾讯《一线》此前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荣耀最快将于7月发布从华为分离后的真正旗舰产品。「不出意外,这次将用上高通最新的旗舰级芯片骁龙888。」

据了解,在供应链方面,荣耀已经与 AMD、英特尔、美光、三星、高通、微软、MTK 等建立了合作联系,在芯片平台方面不再受到限制。赵明采访时表示,欧洲、美国、国内各产业链的高端供应商对荣耀的加入非常欢迎,荣耀会把全世界最优秀的技术为我所用,又把荣耀的能力回馈给全球产业链,形成正向循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