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卡西欧最新资讯  > 正文

卡西欧发布运行WearOS的G-Shock手表

2021-04-02 15: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日 消息:卡西欧(Casio)旗下的G-Shock系列以坚固耐用而闻名,今日它推出了首款G-Shock智能手表,运行的系统是谷歌的Android WearOS。这款名为Casio G-Squad Pro GSW-H1000的智能手表也是首款配备彩色显示屏的G-Shock手表。

(图源:卡西欧官网)

卡西欧GSW-H1000保留了G-Shock手表的设计语言,外观设计看上去十分的硬朗,使用的是钛合金后盖,手表主体还由耐用的材料制成,可提供抗冲击性以及高达200米深度的防水性。

这款手表配备1.2英寸双层显示屏,分辨率为360x360像素。显示屏将始终显示时间,使用的一块单色常亮LCD显示屏,同时还可以显示通知,地图,传感器数据和其他信息。

GSW-H1000配备了多个传感器,例如内置GPS,海拔,气压,罗盘方位传感器,光学心率传感器等。

在软件方面,手表内置了卡西欧的应用程序,可支持24种室内锻炼选项和15种活动,包括跑步,公路骑行和游泳,以及其他极限运动,例如冲浪和滑雪板。WearOS还支持其他功能,例如智能手机通知,Google Assistant访问和一些应用程序。

卡西欧GSW-1000的电池续航并不是很长。彩色显示屏充满电只能持续1.5天。但是,有一个多功能时钟模式,可以将电池使用时间延长到一个月,在这一模式下,则无法使用彩色显示。

卡西欧G-Squad Pro GSW-H1000在美国的价格为699美元,在英国为599英镑。该智能手表将提供红色,黑色和蓝色,并将于5月中旬开始发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