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官宣WWDC21开发者大会:iOS 15来了

2021-03-30 22:08 · 稿源: 快科技

由于美国新冠疫情依然形势严峻,本次大会将继续在线举办,届时全球观众可在苹果官网、苹果开发者网站、Apple TV等渠道观看。

这也是继去年的WWDC20、iPhone发布会后,苹果第三次线上举办大型发布会,也是第二次线上WWDC。

苹果WWDC大会主要面向开发者,会议主角一直都是各大操作系统,预计今年将会看到iOS15、iPadOS15、watchOS8、macOS11、tvOS15。

有趣的是,官方海报是一个虚拟人物头像对着一台半开启的笔记本,眼镜上倒映着各种图标——难道这次会重点讲讲M1平台的系统生态?

至于硬件产品,苹果偶尔也会通过WWDC大会发布,最知名的就是早年的iPhone4,还有第一款视网膜屏幕的MacBook Pro15英寸,但近些年的WWDC基本都和硬件产品无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