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滴滴出行最新资讯  > 正文

滴滴出行将开拓欧洲、非洲、中东等市场

2021-03-22 20: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2日消息:据《晚点 LatePost》报道,近期滴滴对国际化事业部进行了调整。滴滴将开拓欧洲、中东、非洲等新市场,并新任命了这些市场的负责人,西欧负责人为王思蒙,中东和非洲为马林。

目前,滴滴尚无明确计划进入美国和东南亚。此次,滴滴还成立了国际化顺风车事业部和外卖事业部,负责人为分别徐天行和毛宸宇。

滴滴国际化从2015年开始,早期通过投资试水,2018年亲自入局。在一些竞争激烈的市场,滴滴通过投资占据一席之地;而在一些有空间进入的市场,滴滴选择先投资了解本地情况,再下场亲自做。

一位滴滴人士称,2021年,滴滴国际化将继续在开拓新市场和优化效率方面同时发力,实现整个滴滴平均日单一亿的目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贾跃亭进军中东市场:FF宣布将在迪拜设立中东销售公司

    法拉第未来近日宣布在迪拜成立了中东销售公司,这一举措被视为该公司扩展全球版图计划中的重要一步。FF进军中东市场标志着公司实施中美双主场及第三极”战略的重要里程碑。值得一提的是,FF计划推出一款专为中东市场量身定制的限量版车型FF912.0FuturistaiFalcon,并计划于2024年开始向该地区用户交付。

  • 维达国际:开拓海外市场,赢得发展新机遇

    作为较早走出国门的企业之一,维达国际从单一生活用纸开始,到如今运营生活用纸、女性护理、成人失禁护理、婴儿护理及商用清洁卫生解决方案等多业务、多品牌模式,从单一的国内市场拓展到亚太市场,已成长为亚洲具有规模的卫生用品企业。2022年12月16日,维达国际正式宣布维达东南亚新总部一期正式投入运营,该项目位于马来西亚雪兰莪州,占地共计30英亩,业务范围覆盖了研发、生产、仓储、配送、管理五大功能板块。精准对接东南亚市场的消费需求,同时和中国内地市场、北亚市场形成联动效应,更好地以消费者为中心创造价值。

  • 巨象金业:中东局势再升级,市场避险情绪拉暴黄金!

    伊朗又发导弹!中东又紧张了当地时间4月14日凌晨,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再对以色列发起大规模导弹和无人机袭击,袭击结束后,若以色列不反击,则报复行动已经结束。虽有消息称美国阻止了以色列的反击计划,美总统拜登亦表态称不支持以色列反击,但突如其来的变故依然让市场避险情绪膨胀,黄金、原油、美指等均实现价格飙升。趁大行情当前,现在购买国际现货黄金,即可把握赚钱时机!国际现货黄金投入低,0.01手即可购买,最低$10就可开始盈利;T0交易模式、24小时交易时间,随时可以买进卖出,更好把握市场走势,盈余更轻松!投资国际现货黄金,就选香港金银业贸易场117号行员巨象金业!巨象金业成立已超8年,持有香港金银贸易场最高的AA类牌照,正规稳定,已帮助全球100万投资者完成超500亿美元订单,更值得信赖。

  • 合作共赢,开拓市场 博睿互联成为洲际航天阿布扎比航天城合作伙伴

    近期,深圳市博睿互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睿互联”)与洲际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洲际航天”)达成合作,博睿互联成为阿布扎比航天城全球生态链(3000+1)首批合作伙伴,计划面向全球提供6G、WiFi等无线通信及网络解决方案,软件定制方案,ICT系统集成方案,为专网领域提供全场景、定制化、专业化解决方案。洲际航天是香港第 一家以星链工程和卫星精密制�

  • 旷视MEGVII机器人征战欧洲市场 柔性仓储方案亮相LogiMAT

    3月21日,2024LogiMAT德国站在斯图加特落下帷幕。作为欧洲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物流展之一,LogiMAT汇聚了全球最顶尖的内部物流产品及解决方案厂商参展。旷视将携手更多的国内外合作伙伴,共同推动AI技术、柔性机器人和物流自动化技术不断融合,持续为客户提供更好用的柔性存拣一体化物流综合解决方案,不断提升物流仓储的综合管理能力和效率,助力客户更好、更快发展。

  • OpenAI 寻求联合好莱坞,开拓电影产业

    人工智能初创公司OpenAI正努力进军电影行业。OpenAI已安排在下周洛杉矶与好莱坞工作室、媒体高管和经纪人会面,以建立在娱乐产业的合作伙伴关系,并鼓励电影制片人将其新的AI视频生成器融入作品中。这一举措也将为好莱坞带来更多合作机会,拓展电影制作的技术边界,为观众带来更具吸引力和创新性的电影作品。

  • 东南亚外贸收款PingPong福贸:打造服务贸易行业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开拓国际市场

    在全球化的背景下,服务贸易显得越来越重要,许多国家将其视为发展新的经济增长点的方向,以提升核心竞争力并在国际市场上获得更多机会。国际服务贸易在为公司的增长和发展提供坚实的支持的同时,也创造广泛的市场机会;与商品货物贸易相比,服务贸易相对更加稳定,受到外界的影响较小,这些特点使得服务贸易在全球经济中发挥着重要作用。随着持续创新产品和服务的推出,未来,PingPong福贸将会触达到全球范围内的更多用户,这些数字在未来也将会被不断更新,将陪伴更多出海企业和品牌成长。

  • 中东1v1社交出海火爆 声网渗透率>70%

    中东一直是企业出海的热门市场,沙特、阿联酋更是企业中东出海首选的国家近年来随着企业出海的加速以及区域网络基建的持续提升,土耳其、埃及、伊拉克等中东国家也越来越受到出海企业的重视,来自Data.ai的数据也显示,2023年,在中东地区,伊拉克、阿联酋、土耳其的泛娱乐应用收入增长迅速。在中东的泛娱乐社交出海中,1v1社交凭借社交效率高、新鲜感十足、变现能力强等因素,成为了社交出海的大热场景,声网在助力客户出海的过程中也发现面向中东区域出海1v1社交的客户越来越多,声网也成为中东社交App选择音视频服务的首选。如您有1v1社交出海的需求,或者想进一步了解声网1v1社交一站式解决方案,可在声网公众号找到这篇文章,扫描文章底部的二维码进行咨询。

  • 造车9年交付11辆车!贾跃亭进军迪拜:FF成立中东销售公司

    法拉第未来FaradayFuture”官微宣布,今天正式在迪拜设立中东销售公司。这一行动是FF扩展全球版图计划中的关键里程碑,标志着公司实施中美双主场及第三极”战略的重要一步,以满足三个市场以对塔尖、顶奢产品的旺盛需求。这也意味着贾跃亭造车9年仅交付了11台车,其中还有一台是贾跃亭自己的。

  • 广交会国际市场开拓分享会:智能家电电子海外营销创新于第135届广交会成功举办

    4月17日,广交会国际市场开拓分享会:智能家电电子海外营销创新在广交会堂成功举办。本次分享会由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凯度主办,天祥集团协办。如欲了解更多内容,欢迎您与我们的业务团队取得进一步联系。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