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英特尔最新资讯  > 正文

昔日伙伴反目成仇!英特尔发布一系列广告疯狂嘲笑苹果

2021-03-19 11:41 · 稿源:站长之家

日前,芯片巨头英特尔发布了一系列广告嘲笑苹果的 M1ARM 电脑,曾经合作伙伴如今却“反目成仇”。

据悉,英特尔请到了经典广告《I'm a Mac》中Mac的扮演者 Justin Long,拍摄了一系列 PC VS Mac 的广告,目的是为了嘲笑苹果电脑用户体验差。

由于英特尔CPU的性能弱于苹果的 M1和 AMD RyzenCPU,广告主要突出的是功能和用户体验而不是性能。

广告中对比了使用英特尔 CPU 的 PC 和使用 M1的苹果电脑差异,进而吐槽苹果电脑触摸不灵敏、MacBook不如二合一翻转笔记、苹果屏幕界面过于暗淡等问题。

广告的最后,英特尔打出了“go pc”的口号。

虽然英特尔仍然在为苹果的部分型号 Mac 供应芯片,但未来绝大部分的 Mac电脑都将会改用它自己设计的 ARM 芯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