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柔宇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柔宇科技:本次暂缓上市申请不会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造成重大影响

2021-02-11 14: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1日 消息:针对上证所终止柔宇科技上市申请审核。柔宇科技发布公告称:基于公司股东结构存在直接层面的“三类股东”等适格性的情况尚待进一步论证,暂缓本次科创板上市申请,本次暂缓科创板上市申请不会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造成重大影响。

就在昨日(2月10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显示,终止对深圳市柔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审核。2月10日晚间,柔宇科技回应称,基于公司股东结构存在直接层面的“三类股东”等适格性的情况尚待进一步论证,考虑到公司发展战略,经研究后决定,暂缓此次科创板上市申请。暂缓科创板上市申请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构成重大影响。2020年12月31日,柔宇科技递交招股说明书,拟在科创板挂牌上市,中信证券担任保荐机构兼主承销商,中金公司为联席主承销商。

IPO招股书显示,柔宇科技目前未实现盈利。2017年、2018年、2019年和2020年1-6月,柔宇科技营业收入分别为6472.67万元、1.09亿元、2.27亿元和1.16亿元,净利润分别为-3.59亿元、-8.02亿元、-10.73亿元和-9.61亿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