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ivo最新资讯  > 正文

Vivo S9获得3C认证,可能附赠33W快速充电器

2021-02-04 14: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4日 消息:有消息称,Vivo正在开发一款名为Vivo S9的5G手机,主打自拍能力。在今天,该手机已获得3C权威机构认证,暗示即将在不久后正式亮相。

Vivo S9的3C认证信息表明,它可能会使用V339K9V90-CN充电器,该充电器支持最高33W的充电速度,该清单还指出这款手机为5G手机。

此前,Vivo S9在Google Play上的图像显示,该设备采用了刘海屏的设计,前置摄像头为双摄,与vivo S7十分相似。同时Vivo S9的屏幕支持1080x2400像素,像素密度为408ppi,尺寸为6.4英寸。

Vivo S9其他配置包括,使用天玑1100SoC,最高支持12GB运行内存,预装Android11系统,这款手机可能会在3月6日上市。至于Vivo S9的价格,暂时还没有相关的报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