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将在沙特开设海外旗舰店,已签署店铺租赁合同

2021-01-18 15: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8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华为计划在利雅得开设一家旗舰店,这将是华为在中国区以外的最大旗舰店。据悉,华为已经与沙特阿拉伯的 Kaden 投资公司签署了该店的租赁合同,但是并没有公布开业日期。

业内人士表示,近年来,沙特对数字产品和服务的需求不断增加。预计到 2022 年,沙特的互联网使用率将达到82.6%。通过开设这家旗舰店,华为可以更直接地与消费者建立联系。

此前华为还在沙特阿拉伯举办了最新一场「华为及伙伴ICT人才双选会」,旨在进一步强化华为在当地的人才生态建设、培养和传播ICT人才价值。此次双选会于 2020 年 12 月 31 日至 2021 年 1 月 5 日之间在线上举行,共有 13 家华为合作伙伴参加了活动,提供了 70 余个工作岗位。

据悉,华为迄今为止全球最大的旗舰店位于上海南京东路的南京大楼,营业面积近 5000 平方米,于去年 6 月份开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