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阿里巴巴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向高鑫零售出售盒小马51%股权 代价为2550万元

2021-01-17 11: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7日 消息:高鑫零售发布公告称,阿里全资附属公司阿里巴巴网络技术向高鑫零售旗下大润发中国出售盒小马51%股权,代价为2550万元。

天眼查信息显示,盒小马成立于2018年,注册资本50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侯毅。截至2020年6月30日,盒小马的未经审核资产净值及未经审核资产总值分别约为2698.01万元及4826.35万元。

收购完成前,大润发中国持股比例为49%,阿里巴巴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51%。收购完成后,大润发中国将持有盒小马全部股权,促进其小型超市的运营。

值得注意的是,2017年,阿里巴巴集团以约224亿港元入股高鑫零售,持有高鑫零售36.16%的股份。

随后,阿里巴巴及其旗下公司与高鑫零售签订多份合作协议,淘宝心选、盒马、淘鲜达、饿了么等相继入驻高鑫零售。

2020年10月19日,阿里巴巴集团再发公告,宣布已同意通过其子公司淘宝中国投资总计约280亿港元向AuchanRetailInternationalS.A.及其附属公司收购吉鑫控股的合共70.94%股权,而吉鑫控股持有高鑫零售约51%股权。公告显示,股份购买后,阿里巴巴连同其关联方将持有高鑫约72%的经济权益。

高鑫零售2020年半年报数据显示,阿里巴巴提供的新零售解决方案为高鑫零售带来了近5000万用户,拉动门店销售额增长5.7%,公司净利润同比上升16.8%。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女孩用“小月饼”喂50斤胖锦鲤:价值近50万元

    9月29日,广东中山,中秋佳节,一位只有5岁的小女孩,在自家鱼池边用小巧的手将饲料捏制成小月饼形状,,温柔地喂食50斤的胖锦鲤。乍一看很好玩,但真相公开后震惊了不少网友。-年纪小小就这么会摸鱼,长大后不得。

  • 起售55万元合HiPhi Z城市版上市:续航535km

    高合HiPhiZ城市版已经正式上市,这款新车将搭载双电机,采用90.18kWh的三元锂电池,并在工况下续航里程降至535km。相较于现款高合HiPhiZ四座版和五座版车型,此次新车起售价将便宜5-6万元,以增强市场竞争力。新车前悬挂采用双叉臂式,后悬挂为五连杆式,制动系统为液压式,前轮/后轮采用通风盘式制动器,标配电动助力转向。

  • 离线语音500ms识别速度,极越01预售25.99万元

    智能电动化时代,从来不缺智能电动汽车,稀有的一直都是拥有高阶智能、硬核实力、合理价格,并且可以做到科技平权的智慧“新物种”。放眼当下汽车市场,这样的车真的存在吗?面对这样一台汽车机器人,你准备好和它一起开启未来AI出行生活了吗?

  • 售3.28万元 贝纳利Tornado552R摩托上市:极速可达192公里/时

    贝纳利飓风”家族的新成员Tornado552R正式上市,售价为32800元。这款摩托车造型非常激进,整车的线条看起来非常壮实,力量感十足,配合高颜值的整车贴花,不得不说,光是样貌就非常吸睛了不同于市面上的很多趋同设计,它并未使用流行的定风翼是内嵌了扰流板,想法很独特。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并列双缸水冷四冲程发动机,549cc排量,最大功率为45.0kW,峰值扭矩为55Nm,官方数据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92km/h,性能着实不凡,不过在骑行时还是要注意安全,管好右手。

  • 保时捷同款大波浪设计,极越01 25.99万元起开启预订

    科技发展到现在,提起机器人大家早已见怪不怪,不过,能够真正融入日常出行生活的现实版“汽车机器人”,大家有没有兴趣呢?9月19日,极越01首批量产车在吉利杭州湾智慧工厂下线,并同步开启预订,汽车机器人真的已经来了。可以说,极越01背后隐藏的“秘籍”,全新智造能力才是智能汽车3.0时代应有的标准这或许将成为中国智能汽车实现“直道超车”的机会所在。

  • 极越 01预售价 25.99 万元起 配备AI语音等功能

    极越汽车宣布,极越01中大型纯电SUV已经正式下线并开启预售,起售价为25.99万元。这款新车基于SEA浩瀚架构打造,定位为纯电动中大型SUV,并计划于10月份正式上市。智能化方面,极越01还配备了AI语音,具备AI养成,可实现智舱自我成长。

  • 理想汽车完成第50万辆交付

    凤凰网科技讯 9月27日,理想汽车于北京顺义交付中心完成第50万辆用户交付,本次交付的车型为家庭五座旗舰SUV——理想L7。自2019年底正式交付以来,理想汽车用时仅46个月便完成这一里程碑,成为首家达成50万辆交付的中国新势力车企。今年以来,理想汽车市场表现持续强劲,已经连续五个月蝉联中国30万元以上高端SUV销量冠军。2023年1月至8月,理想汽车累计交付量已经达到20

  • 国产最炫电动汽车!合HiPhi Z城市版正式上市:51万元

    日前,高合汽车官方宣布:旗下纯电动中大型车HiPhiZ城市版正式上市,此次发布的新车型共推出4座版和5座版两款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分别为53万元和51万元。作为高合HiPhiZ的入门版车型,城市版取消全车ISD智能交互灯,搭载90.18千瓦时电池组,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535公里。动力电池方面,高合HiPhiZ城市版搭载容量为90.18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组,CLTC工况续航里程为535公里。

  • 长三角铁路“双节”运输启动!首日预计发送旅客超250万

    据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介绍,今天是铁路国庆、中秋黄金周运输首日,长三角铁路预计发送旅客逾250万人次,与2019年同期相比多发送60余万人次,增幅超过了3成。由于今年中秋、国庆假期重合,8天的小长假使得铁路客运市场明显上升,为了应对乘客集中出行的情况,长三角铁路部门将在启动高峰线的基础上,对列车的开行方案进行动态优化以及调整。温馨提示:假期旅客出行高度集中,乘车当天适当提前出门,为市区交通、进站安检和实名制验票等留足时间;许多城市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火车站,务必要认清票面标注的站名,不要跑错车站哦。

  • 亩产1251.5公斤!袁隆平“超级稻”创世界新纪录

    10月14日,2023年超级杂交稻单季亩产1200公斤超高产攻关测产验收会在四川省凉山州德昌县举行,最终测定3块田平均亩产1251.5公斤,创造了杂交水稻单季亩产的世界新纪录。该示范田面积为110亩,种植品种为粒两优8022”,这一品种穗大粒多,结实率高,高产潜力大,并表现出较强的抗倒伏性。早在2018年,中国工程院院士袁隆平就提出亩产1200公斤的产量目标。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