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新媒体最新资讯  > 正文

对话新媒体内容创业者:2020年,你赚到钱了吗?

2021-01-13 09:47 · 稿源: 微果酱公众号

来到2021年的第二周,各账号的年度盘点基本上已经进入尾声,从年度热词到年度新媒体大事件,果酱妹也做了好几期的年度总结盘点。但2020年,公众号爆款不爆、短视频爆款难以破圈,内容行业经历了优质内容爆发的低潮期,这一点,相信各位内容创作者也有体会,可能有的人还会怀疑:内容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微果酱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到底什么人在闲鱼上赚到钱了?

    “下班后的年轻人开始搞第二事业”的话题登上热搜,闲鱼每天产生10亿元交易额的数据同样引发热议,“95后”在闲鱼上淘金似乎正成为一种潮流。电商小白在闲鱼上日入上千、月入上万的案例层出不穷,各个平台上都出现了主动想要教人学会赚钱的培训师。自由的交易规则,自然催生出蔡文军、飞哥这样瞄准这座金矿的人,更滋生出潜藏的诸多灰色产业。

  • 苹果iPhone第一季度在华销量大跌19%:2020年以来最差成绩!

    据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最新数据显示,苹果公司第一季度iPhone在中国的销量下降19%,为2020年以来最差季度表现。苹果公司在竞争激烈的中国市场的排名跌至第三,与华为大致相当华为销量却增长近70%,明显抢占了以往苹果主导的高端市场。在全球整体份额方面,苹果的表现不断被小米拉近,差距不断缩小。

  • Sora还没赚到钱,“AI复活”先来割韭菜

    “AI复活短视频制作,轻松火爆全平台,公域私域双重变现操作。这类视频涨粉快,基本上小红书一个月就能涨一万以上粉丝,抖音做得好的话一个星期就能涨到一万粉丝有这类需求的人都很愿意花钱去制作视频。抛开“AI复活”项目可能涉及的伦理及法律问题不谈,该话题在这段时间的持续发酵和火爆,也从侧面印证了生成式AI技术的落地前景。

  • 罗永浩首度直播卖“云”:将向创业者推荐阿里云爆款产品

    阿里云官微宣布,罗永浩将于3月31日晚7点首次淘宝直播卖云”,选品涵盖云服务器、云存储及企业网盘等阿里云产品。作为现代信息技术的核心支柱,以其卓越的数据处理能力、海量存储空间及多元化的技术服务,为众多企业特别是初创和中小型企业提供了强大的发展动力。人们普遍关注着,罗永浩能否成功地将云计算这一复杂概念以通俗易懂的方式传达给广大观众,以及他的直播是否能够真正吸引到目标用户群体,推动云计算服务的广泛应用。

  • 厵KIDS荣获“2023中国纺织服饰企媒体优秀单位”称号

    2024年4月16日,在中国纺织服装大会上,厵YUANKIDS凭借着独树一帜的国风设计和深厚的文化内涵创意,为所属单位福建省嗨玩购服饰集团有限公司赢得金笔杯“2023中国纺织服饰企业全媒体优秀单位”称号,充分肯定了厵YUANKIDS在纺织行业创新发展及传承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方面的企业力量,是宣扬传统文化和东方服饰美学的杰出品牌代表之一。国风设计引领时尚潮流厵YUANKIDS自成立

  • 润和软件成功举办2023-2024年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会议

    4月19日,由openEuler社区发起,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2024年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会议在南京圆满召开。润和软件董事长兼总裁周红卫代表承办方致辞,openEuler委员会执行总监、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TOC副主席熊伟,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主席胡欣蔚,润和软件高级副总裁钟毅,润和软件副总裁于萍及多位openEuler技术委员会委员齐聚一堂,围绕openEuler社区技术规划建设及openEuler未来发展方向开展深入研讨。润和软件亮相FOSSASIASummit2024展示openEuler创新方案未来,润和软件将持续深耕优势行业,结合自身在数据要素、人工智能等技术领域的核心优势,打造深度融合行业属性的应用级解决方案,释放科技开源所带来的澎湃创新力量,助力千行百业发展新质生产力。

  • 2024年8个AI商趋势 最先进的AI模型变得越来越昂贵

    斯坦福大学人类中心人工智能研究所发布的2024年人工智能指数,报告揭示了人工智能在商业领域的八大趋势,涵盖了人类优势、成本、监管、投资增长、工作效率提升等方面的关键问题,为企业和决策者提供了重要的参考和启示。1.人类在许多任务上仍然优于人工智能研究表明,在高级数学问题解决、视觉常识推理和规划等复杂任务上,人工智能仍然不如人类。”美国在人工智能模型的开发方面正在超越中国和其他国家。

  • 腾讯游戏亮相GDC 2024,围绕AI等多项技术议题与全球游戏从业者分享交流

    当地时间3月18日-3月22日,被誉为“游戏界春晚”的2024游戏开发者大会GDC于美国旧金山举办,共计近3万位来自世界各地的游戏从业者汇聚于此,交流探讨游戏产业最新发展动态。GDC创办于1988年,至今已举办了36届,规模从最开始的25人,到如今的近3万人,已成为全球游戏发展的风向标。游戏也在不断自我迭代的过程中,正通过更开放的场景连接,释放巨大的数字生产力,成为能创造出越来越大价值的超级数字场景。

  • 快手发布2023年ESG报告:平台共带动4022万个就机会

    4 月 22 日,快手发布了《 2023 环境、社会及管治报告》(ESG报告),详细阐述了 2023 年快手在社会责任、环境保护、公司治理和员工发展等诸多议题上的价值创造。2023 年,快手不断升级ESG体系,深化ESG责任理念与经营战略的融合,推动公司和社会协同可持续发展。在践行社会责任方面,快手积极满足社会各界群体的就业与创业需求,平台共带动 4022 万个就业机会,同时多举措

  • 上海十大装修公司推荐——2024年最新整理!

    在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居住环境的舒适与美观愈发受到人们的重视。家,不仅是休憩的港湾,更是展现个人品位和生活态度的舞台。以上内容均为个人见解。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