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信读书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读书即将推出6英寸电子墨水屏设备,或于春节前上线

2021-01-12 09: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2日消息:据微信公众号MacTalk消息,微信即将推出微信电子图书器。微信电子阅读器采用文石硬件,配备6英寸墨水屏,重150g,分辨率为1072x1448-300ppi,采用安卓10系统,拥有2G内存和32G存储。

在设计上,微信读书阅读器整体较为简洁,仅有电源键这一个按钮,短按熄屏,长按负责关机和重启,此外还配备了Type C充电接口,续航表现也较为出色,充电一次可供长时间多次使用。据介绍,微信读书阅读器在清晰度上满足基本需求,双色温前光满足夜晚阅读。在设备仅安装微信读书这一个应用的前提下,响应速度非常快。

目前微信读书还没有规模化生产这个设备,预计春节前将会在微信读书 App上进行预订,按照预订比例生产。微信读书团队表示,不会投放到电商平台。微信电子图书器的具体定价也还未透露。另外,此前微信读书还推出了墨水屏版——一款专门针对墨水屏设备的阅读app

图片来自微信读书

2019年10月,据微信团队披露数据显示,微信读书注册用户数达2.1亿,日活跃用户超过500万。其中,19-35岁年轻用户占比超过60%,8成以上用户是本科学历。在地域分布上,微信读书扎根一二线城市,北上广深及其他省会城市/直辖市用户占比超过80%。

目前,微信读书的商业化策略主要分为广告与付费订阅两种模式。对于微信读书阅读器,微信读书相关团队称做这个硬件并非是为了和Kindle竞争,只是把这个设备当作是手机设备的延伸,给喜欢重度阅读的读者用户一个更好的选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