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B站最新资讯  > 正文

B站瞄准知识,西瓜面向生活,中视频保卫战已打响

2021-01-06 09:40 · 稿源: 卡思数据公众号

提到中视频,大家是不是对其概念还有些许模糊,那我们就先用一句话来做个科普。中视频是时长在1-30分钟的视频内容,绝大部分是横屏,专业团队制作的 PGC 多于普通用户随手拍的 UGC。很明显,这其中可以概括出三个关键点,分别是:1-30分钟;横屏;PGC。首先,关于时长的界定,1-30分钟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卡思数据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抖音祭出“九一开分成”,小游戏价格即将打响

    2024年,小游戏市场的竞争正日渐白热化。喧腾的潮流中,全行业对小游戏业务的重视程度可谓前所未有,入局掘金的大小厂商不断涌现。从这个角度看,因“九一开”夺人眼球的分成新政,恐怕只是头部玩家间漫长拉锯战的一幕序章。

  • 当线上流量增长放缓,探迹助力代运营企业打响流量反击

    在湖南这片热土上,有一家名叫电多多网络科技的企业,以其惊人的成长速度和卓越的服务质量,在短短几年内便成为新媒体行业的佼佼者。电多多网络科技从2018年成立之初的共享设备服务,到2021年成功转型为抖音本地生活酒店板块的全案运营服务商,每一步都走得坚定而有力。背后少不了创始人陈总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勇于变革的决心。而在这个过程中,探迹的出现,更是

  • 视频号开卷本地生活

    视频号官方正式发布公告称,本地生活行业商家可申请入驻【本地生活】业务类型的视频号小店。陆陆续续有商家收到视频号本地生活业务的内测邀请在现在,视频号终于对外全面上线。至于视频号能否真的撬动本地生活,值得期待后续的发展。

  • B:读书视频日均观看量超过800万次

    B站发布数据称,在过去的一年里,B站读书视频的日均观看量超过800万次,同比增长率高达32%,显示出强劲的增长势头。小说类读书视频尤为受欢迎,日均观看量达到150万次以上,成为最受欢迎的读书视频品类之一。通过推荐与之搭配的站内优质讲解视频,让用户在购买书籍前能够先睹为快,更容易找到心仪的读物。

  • 价格只是一种手法 雷军:应该打产品、技术、生态

    快科技3月29日消息,据媒体报道,雷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小米汽车发布会后,1分钟就有10万人加心愿单,用户的热情是很高的。上市4分钟大定破了1万,7分钟破2万。针对当前汽车市场兴起的价格战,雷军表示:当前行业竞争很激烈,小米对竞争的残酷性有认知。但价格战只是一种手法,我们更应该打产品战、技术战、生态战。对于小米SU7来说,我们拥有着强大的智能和生态�

  • BUP主用AI“复活”巨人族, 视频播放量破百万

    在数字技术日新月异的今天,B站UP主近日“创意黑榜”发布了一段关于“巨人族”的视频,利用AI技术创造出一段看似真实的历史神话,成功吸引了超过130万的播放量,引发了广泛的关注和讨论。视频以一段引人入胜的旁白开始,讲述了二十世纪初在法属波利尼西亚毛皮提岛上流传的关于温顺巨人种族的神话。随着AI技术的不断进步,我们可以预见,未来将会有更多类似的创新应用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为我们带来更加丰富多彩的体验。

  • 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一式阅读和知识梳理工具来了!

    又一年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平常没有特别留意这个日子的朋友,可能还在纳闷: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世界读书日是几月几日?今年是第几个世界读书日?……就着这些疑问,我们逐一来回答,同时也给大家带来一款好用的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它支持嵌入各大电子书平台的链接,在软件内边阅读边摘录,同时可使用内置的AI工具「boardmixAI」,对摘录内容进行处理,如AI提炼内容一键生成思维导图、读书笔记PPT等,用一款软件实现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一站式阅读&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01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世界读书日是几月几日?世界读书日,全称为“世界图书与版权日”,它的时间是固定的,为每年的4月23日,方便起见,也有人将它简称为423世界读书日。这个简称包含了三个连续的数字,因此叫起来朗朗上口,也比较好记。屏幕前的你如果也是一名热爱阅读的朋友,那就千万不要错过本文介绍的一站式阅读&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它必将成为你阅读路上的得力助手,有boardmix相伴,阅读之旅不再孤单!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让阅读不止于世界读书日。

  • B兴起“她”带货

    作为直播带货的后来者,B站过去几年间不断探索,包括重点培育Mr迷瞪等UP主,试图找到适合自身社区特性的发展范式。去年下半年起,一些中腰部UP主入局带货并取得阶段性的成绩,让B站发展直播带货看到曙光。B站作为视频社区的内容优势和用户价值,也有了更多释放方式。

  • 男子吃西瓜不吐籽引发阑尾炎 医生建议科学啃瓜

    老一辈人常说:吃西瓜要吐籽,不然会肚子疼”,这句话确实有一定科学依据,下文的一位患者,就用亲身经历,证明了吃瓜不吐籽的危害。近日,广州中山六院内镜外科主任郭学峰团队,接收了一位肚子痛的患者。吃瓜不吐的瓜籽,有可能进入阑尾腔,有诱发阑尾炎的风险;因此,建议大家科学吃瓜,减少瓜籽或其他杂物,进入人体的消化系统。

  • 男子吃西瓜不吐籽诱发阑尾炎 原因揭晓:瓜籽“掉进”阑尾里

    一名男子阿山因右下腹持续疼痛一周后前往医院就诊,结果被诊断为阑尾炎。经过影像检查,医生找到了导致阑尾炎的罪魁祸首——西瓜籽。在享受美味的西瓜时,我们也要注意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避免类似情况的发生。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