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B站最新资讯  > 正文

B站招聘支付岗位 关联公司已完成B站备案支付域名

2021-01-06 08: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6日 消息:字节跳动、快手等纷纷入局支付之后,B站也要做自己的“钱包”了?据Tech星球报道,近日,B站关联公司上海幻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已经完成了对“bilibilipay.com”、“bilibilipay.cn”等域名的备案。对照支付宝(alipay.com),财付通(tenpay.com)等域名来看,这类域名通常可以翻译为“哔哩哔哩支付”。

作为年轻人的主要聚集地,B站近年来已经成功实现破圈。截至2020年第三季度,B站月活用户数已经突破了2亿。为此,这次的备案支付域名被认为是B站布局支付业务的第一步。

而事实上,早在去年11月份,哔哩哔哩就在其官网以及多家招聘网站招募支付业务相关的岗位,其中对于支付产品经理的工作职责描述中,明确提出“PM需负责钱包设计及支付相关产品整体规划”。

目前,B站暂未获得相关支付牌照,有可能会通过收购第三方支付牌照公司来获得从事支付业务的资质。

截至昨日收盘,B站股价涨8.15%,报价102.46美元,目前,该公司总市值为355.98亿美元。在过去的12个月中,哔哩哔哩股价一路高歌猛进,不断创下历史新高,2020年股价全年大涨了360%。

1月5日,有媒体报道称,B站或将于下周向港交所递交IPO申请,拟筹资超20亿美元。对此,哔哩哔哩方面表示不予置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