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支付宝年账单来啦!现在最多可以查看16年间年账单

2021-01-05 17: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5日 消息:4日凌晨,千呼万唤的支付宝年账单终于上线啦!由于这是款国民级的年度账本,看支付宝年账单已经成了过年前的一种仪式感。记者通过支付宝相关人士了解到,早在2020年12月初,每天就有大量用户在支付宝App内搜索“年账单”了,1月4号上线当天搜索量更是激增了33倍。

2020年支付宝年账单,以月为时间维度,对用户美食、穿搭、住房、出行、日用、教育、娱乐、运动几大维度做了统计呈现,相对于去年的变化是,将理财支出放在了总支出外。

而果不其然,这届年度收支和年底词又引发了网友的热烈讨论!因为餐饮美食消费高居很多人账单的榜首,一个真相揭露了:原来2020大家都是干饭人……

另一个好消息是,支付宝不久前还放出了一个产品升级,现在大家在“我的”-“账单”中的“统计”页面,已经可以按年查看自己的年账单了!最早可以追溯到2004年。

那么今年,你看支付宝年账单了吗?有没有比去年赚得更多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