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盗版电视最新资讯  > 正文

2020 年被盗版下载次数最多的电视剧是《曼达洛人》

2021-01-05 10: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5日 消息:据cnet援引,迪士尼热门剧集《曼达洛人》成为BT网站2020年盗版最多的电视节目冠军。

根据 从TorrentFreak的分析报告,《权力的游戏》曾连续多年登顶被盗版下载次数最多的电视剧榜单,但该剧已于2019年结束。但HBO这一热播剧在2019年完结,使得《曼达洛人》的排名从去年的第三名提高到今年的第一名。

这并不是一个很好的开端,但它反映了Disney+更广泛的可用性,Disney+在12月的订阅用户已经超过8000万。

自9月以来,Disney+用户猛增了1300万,这可能是由于Disney+在拉丁美洲的新可用性。相比之下,Netflix在13年前推出流媒体后,目前拥有超过1.9亿用户。

除此以外,被盗版下载次数最多的电视剧的第二第三位分别为亚马逊的《黑袍纠察队》以及 HBO 的《西部世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