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ppStore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App Store下架近5万款应用 24%无版号手游受波及

2021-01-05 09: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5日消息:据移动应用分析平台七麦数据统计, 12 月 31 日,苹果App Store下架 46713 款应用程序,其中绝大部分是游戏类应用。本次下架事件发生前,中国区App Store游戏应用有16. 4 万款,截至 1 月 4 日在线游戏数量仅剩12. 5 万款,换句话说,24%的游戏受到波及。

据了解,下架名单包括大量海外游戏公司、本土公司知名IP产品以及独立开发者的作品,如《NBA2K20》、《刺客信条:本色》、《侠盗猎车手:罪恶都市》、《仙剑奇侠传》等,不少游戏曾位居苹果榜单前列,并获得App Store推荐。

据证券日报消息,「行业洗牌进一步加剧。」一位不愿具名的分析师表示,「版号申请难,数量稀缺,且多数游戏版号集中在少数头部游戏企业手中,尾部厂商空间被挤占。如此重的打击无版号游戏,对中小游戏团队影响非常大。从长远来看,利好的是具有产品力的公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