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GalaxyFold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Fold 2或2月11日发布 居然不是骁龙865!

2020-01-08 11:09 · 稿源: 手机中国

一个月后的 2 月 11 日(美国时间),三星将在旧金山召开Galaxy Unpacked2020 活动,从官方发布的预热视频不难猜测,三星GalaxyS20系列和Galaxy Fold 2 将一同发布。其中,Galaxy Fold2 作为三星第二代折叠屏手机,将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不过,全新的外观似乎并没有对应最新的内在配置,比如处理器。

三星Galaxy Fold2 渲染图(图源letsgodigital)

三星Galaxy Fold 2 渲染图(图源letsgodigital)

三星Galaxy Fold2 渲染图(图源letsgodigital)

1 月 7 日,外媒mysmartprice获得独家爆料,消息人士Ishan Agarwal透露,即将面世的Galaxy Fold2 将配备骁龙 855 移动平台,而不是所有人期望的骁龙865。mysmartprice还在报道中表示,现在已经可以确认Galaxy Fold2 将配备 1000 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为Note10同款图像传感器。

传三星Galaxy Fold2 将搭载骁龙855

和Galaxy Fold2 一起发布的Galaxy S20 系列,mysmartprice也在报道中有所提及。据悉,三星已经在印度工厂开始生产Galaxy S20 4G和Galaxy S20+ 4G智能手机,这不得不让人怀疑三星是否会向印度市场推出Galaxy S20 系列的5G版本。不过国内用户完全不用担心,骁龙 865 移动平台加持下,国行版Galaxy S20 系列肯定支持5G,而且有可能只有5G版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