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AirPods地位升高:苹果准备更新 未来将配生物传感器

2018-12-05 11:06 · 稿源: 快科技

《AirPods地位升高:苹果准备更新 未来将配生物传感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这份报告中,郭明錤强调,AirPods在苹果生态中的地位会越来越高,其是通讯、音乐、语音助理、健康管理的综合载体,并且便捷的操作性,让iOS用户都很乐意去接受它...

新专利中还显示,AirPods中有一个传感器支持生物识别功能,“被设计成紧贴耳屏的部位”,这样AirPods就可以进行心率监测和体温测量,以及其他与健康相关的测量跟踪...

第二代AirPods预计最快会在今年年底发布,不过苹果的意愿是在明年年初,而新一代AirPods将支持语音操控,也就是说对着它说声“嗨,Siri!”便能够激活苹果语音助手,同时相比老款充电盒来说,第一加入无线充电功能,第二机身外有指示灯,你不用每次看电量在翻盖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