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S9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S9美国定价720美元 运营商800美元起步

2018-02-26 08:38 · 稿源: 资讯索引
《三星S9美国定价720美元 运营商800美元起步》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三星S9全球首发在中国,奇迹如期而至

三星电子将于当地时间 2 月 25 日,中国时间 26 日凌晨 1 点,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召开新品发布会。在今日中国三星电子官方网站上线的预告来看,中国会领先全球优先发售三星S9。这就意味着中国消费者在 26 日起,便可以通过官网线上抢购到三星S9。作为拥有重新定义相机地位的三星 S9/S9+,其摄像头拥有更大的瞬间数据吞吐量,支持凝时拍摄,能够以超高速帧率还原精彩瞬间,这也是Galaxy S9/S9+最为闪耀的亮点。而作为旗舰机型,其CPU?

5499元起!三星Galaxy S9/S9+冰蓝配色上架官网

11月13日消息,众所周知,国产手机中OPPO和vivo是将手机配色玩得最好的厂商,而近日有消息显示,一向沉稳的三星也更重视配色的研究,目前,Galaxy S9、Galaxy S9+的全新冰蓝渐变配色已在三星官网开启预订,售价5499元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